哇嗚~中和的挑高樓中樓真難賣!!

版大,小弟最近想買房子,不過有幾種房子,我應該是不會買的
1. 坪數太小的,萬一要轉手難度高
2. 有夾層(樓中樓),有壓迫感
3. 乙工住宅,好像不能用政府的優惠貸款
4. 裝潢好的,因為假如我不喜歡,還要打掉重新裝潢,多花錢

僅供參考
ETHAN0107 wrote:
各位房地產的前輩大大...(恕刪)


隔壁漢煌的--乙工--全新--一坪--16~21萬---一坪--差上佰萬誰要買你的--------------

買乙工--就要認命------
應該是樓中樓不好抓價錢我當初看中新莊 才高八斗使用48坪含車位 出800人家也不理我
剛剛查了一下 天悅挑高3米8

比 3米6多20公分

沒實際看 無法體驗這高度 生活的情形

如果不談 夾層 ..直接當一般 房子賣 .. 然後夾層部份 ( 算當初成本賣 )


應該很好賣掉吧..
頭款成數太高很難賣的,手頭有這麼高頭款的人應該不會去買你的房子.
總價才是重點.
Waffenss01 wrote:
仲介一直都是清醒的啦.
19萬是仲介覺得好賣的行情,仲介馬上能找到人買....
20萬買不到是因為, 肯賣20萬的case仲介早就找投資客買了,怎麼可能放給你.恕刪)


不懂妳的邏輯,
那如果這樣不是跟賣方說賣20萬就好了阿,他還是可以找投資客來買阿,幹嘛要叫他賣19萬,
如果19 20都不難成交,這樣一個case抽成就差5%勒,,,



ETHAN0107 wrote:
各位房地產的前輩大大...(恕刪)


這是夾層屋吧. 那是樓中樓, 少臉上貼金.

大安區內真正樓中樓可多賣10%, 房仲講的喔~

alan jang wrote:
這是夾層屋吧. 那是樓中樓, 少臉上貼金....(恕刪)


講出事實無所謂,人家會感激你的指正
有必要用這種口氣酸人家嘛??


alan jang wrote:
大安區內真正樓中樓可多賣10%, 房仲講的喔~....(恕刪)


這裡討論的是中和的房子
你獨獨提大安區的樓中樓來比較
請問這二個大相逕庭的區域性,距離也那麼遠
你這樣比有甚麼參考性嗎?

網路上回文請注重你的口氣跟禮貌!
我知道在01上像你這樣的人不少
但不要因為網路世界人家不知你是誰
就可以愛怎麼講就怎麼講~
ETHAN0107 wrote:
這間房子權狀是19.98坪,當初小弟是以一坪22萬購入的


不知道是大大您買貴了~還是被騙了~~四年前那邊根本沒這種價位~~

現在要賣可能有點高喔~~~不另指教~~~小弟我在這附近上班~~
等陸客來高價賣給他們吧~ 陸客都很有錢, 花錢不手軟; 好像一隻隻笨笨的肥羊, 等著來台灣被剝皮...
現在很多散戶投資客都先卡位好了,磨刀霍霍等著宰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