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大,小弟最近想買房子,不過有幾種房子,我應該是不會買的1. 坪數太小的,萬一要轉手難度高2. 有夾層(樓中樓),有壓迫感3. 乙工住宅,好像不能用政府的優惠貸款4. 裝潢好的,因為假如我不喜歡,還要打掉重新裝潢,多花錢僅供參考
ETHAN0107 wrote:各位房地產的前輩大大...(恕刪) 隔壁漢煌的--乙工--全新--一坪--16~21萬---一坪--差上佰萬誰要買你的--------------買乙工--就要認命------
Waffenss01 wrote:仲介一直都是清醒的啦.19萬是仲介覺得好賣的行情,仲介馬上能找到人買....20萬買不到是因為, 肯賣20萬的case仲介早就找投資客買了,怎麼可能放給你.恕刪) 不懂妳的邏輯,那如果這樣不是跟賣方說賣20萬就好了阿,他還是可以找投資客來買阿,幹嘛要叫他賣19萬,如果19 20都不難成交,這樣一個case抽成就差5%勒,,,
alan jang wrote:這是夾層屋吧. 那是樓中樓, 少臉上貼金....(恕刪) 講出事實無所謂,人家會感激你的指正有必要用這種口氣酸人家嘛??alan jang wrote:大安區內真正樓中樓可多賣10%, 房仲講的喔~....(恕刪) 這裡討論的是中和的房子你獨獨提大安區的樓中樓來比較請問這二個大相逕庭的區域性,距離也那麼遠你這樣比有甚麼參考性嗎?網路上回文請注重你的口氣跟禮貌!我知道在01上像你這樣的人不少但不要因為網路世界人家不知你是誰就可以愛怎麼講就怎麼講~
ETHAN0107 wrote:這間房子權狀是19.98坪,當初小弟是以一坪22萬購入的 不知道是大大您買貴了~還是被騙了~~四年前那邊根本沒這種價位~~現在要賣可能有點高喔~~~不另指教~~~小弟我在這附近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