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的房子,開始拋售了嗎?

你以前不是用兵馬桶當標誌嗎,買幾十戶,是在福田妙國,還是金寶山
夏天到了~兵馬俑又重新出土了!!
1001010 wrote:
你以前不是用兵馬桶...(恕刪)
您真幽默...淡水討論區當然是討論淡水

偷偷告訴你...我買在愛物園
兵馬俑大大事業做真大,跟郭董拼了
這一個月我也在看新市鎮這裡的房子,從新成屋~預售屋到5年內中古屋,主要是能讀新市國小這一區
現在問題來了,有2個社區是淡水以前公墓所在地,另一社區是煞氣很重。
別問我是哪幾個社區,我怕到時候被告.....散播不實謠言。
我怎麼知道的?靈異體質+陰陽眼..信不信我都不在乎,這裡面沒我認識的朋友,而且又不是我要住的。
若是說我刻意在打壓房價,我沒那麼有影響力,我也不是什麼知名人物,
還是讓房市冷清我撿便宜?我想這輪不到我..一堆炒房的手腳一定比我快
若想購屋的,有找到喜歡的可以請人去看
煞氣找風水師,不乾淨找法師~道士~反正找能感應或看到都行
但我只能說可以避免買到那些社區的房子,但無法化解
能化解我就自己買了

neil3642000 wrote:
這一個月我也在看新市...(恕刪)

這地帶以前還是古戰場,紅毛白毛全從這邊登陸,有滬尾砲臺也有馬偕墓園
四個投資標的在那,你這樣我情何以堪啊!
季風來時雖然有點陰冷,但也不至於像你說的這麼毛骨悚然吧!
水水的房屋標的可不是隨便都有的,要有厝緣不是嘛?
樣品屋擺設的跟自己家一樣!住起來就是舒服...
淡水的房子不會拋售~因為公共建設的大量挹注以及人口的越來越增加~導致未開發區加速開發與建設~朱市長也承諾加速建設此一區域~畢竟土地有限~若要好好的開發建設一個區域時~一定要有人領軍建設~這樣才可以事半功倍的雙贏局面~輕軌的加速建設與在地的人文風景與古蹟環伺~更更讓此一區域越來越有商機~

ddish wrote:
淡水的房子不會拋售~...(恕刪)

新市鎮適合的居民類型1:無禁無忌的2:阿門的3:外省人,擇一,他們沒在怕這些,最快方法是改信基督教,我是雜菜教,全信

1001010 wrote:
新市鎮適合的居民類...(恕刪)


怕不怕這些靈界朋友,,,請問跟本省人外省人有何關聯?

連這個也能扯上,,無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