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行情(抱歉用語不好 改一下標題)

剛才才查了一下,現在法拍真的很好玩,新板特區目前實登都落在六十以下居多
,法拍目前查到的每一筆幾乎,都在五十以下,我就覺得很奇怪,這些被法拍的屋主
,為什麼不降價求賣就好,竟還要等到被法拍?
難到是市場上,都沒有人要買嗎?
或者,法拍也是換手方法一嗎?
屋主真貪心,中古屋還想賣高價,樓主還是去找不貪心的屋主買吧

linext wrote:
剛才才查了一下,現...(恕刪)


寧可買新板也不去買三峽

Ming1116 wrote:
屋主開價1900萬,單價大概是60萬/坪。10多年的電梯大廈,社區戶數不多,在新埔站附近。


公設比多少?

一堆人老喊老房子比新房子還貴,也不想想實際坪數你買到幾坪......

而且很多老房子的地點都比新大樓還方便呀~
天道酬勤
linext wrote:
剛才才查了一下,現在...(恕刪)



六十以下是把車位含下去算的結果,不要誤導大家。
哈哈哈~~~!
P大與我幾個月前,研究過這個市價成交在六十以下的事情了?
就真的有阿~!查實價登錄就知道!
jialiang5745 wrote:
六十以下是把車位含...(恕刪)
linext wrote:
哈哈哈~~~!
P大...(恕刪)



橋峰最近幾個月成交一坪80哦~  這也是真的有哦。
linext wrote:
為什麼不降價求賣就好,竟還要等到被法拍?


如果賣價比欠銀行多, 那降價賣產權也無法移轉吧!!

pcmanycc wrote:
屋主真貪心,中古屋還想賣高價,樓主還是去找不貪心的屋主買吧


沒有人不貪心的...且大家都會覺得自己房子最好, 為什麼要比別人便宜賣, 你會嗎?
我當時賣房子, 連仲介費都要省, 自己在591上面賣!!
所以買要找建商, 次之仲介, 自賣的真的不要碰!!
尤其現在這種時機點


我個人不用加我老婆 月收比你多3成 自備款超過800 ⋯但是我也只看1500以下的房子⋯才400 就看1900的房子 貸款也要1500加上300裝潢
樓上的文字讓人看了就很不舒服。
你想表達的是什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