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起家厝 解鎖人生第一間房-金富天玥

台藝校友路過,說真的自從讀台藝住台藝後,才知道浮洲、府中這附近真的很方便。
蔡富驛 wrote:
說真的鶯歌現在也沒甚(恕刪)


想知道鶯歌鳳鳴重劃區這附近的房子好不好談價格!
希望有機會看到裝潢開箱,最近也很想要把家裡裝潢一下,也比較了幾個設計工作室
Commula
好的,成果出來會更新上來的!
橘風 wrote:
看了一下樂居網地圖,(恕刪)


我也在樂居網看到,有打電話問,但還沒有實際看過~
大家還是很熱衷買房,不在乎升息的壓力= ="
天玥我知道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而且他是在一些老宅旁邊的新成屋,很突兀XD
Commula
對 相當明顯![笑]
歐瑞鵝 wrote:
台藝校友路過,說真的(恕刪)


台藝大的校友是不是都頗愛台藝附近的生活?
Commula
多數是這樣的吧 [偷笑]
恭喜買房 期待看見裝潢完畢~~
Commula
好的 成果出來會分享給大家!
陳治助 wrote:
想知道鶯歌鳳鳴重劃區(恕刪)


可以談,那邊有空間
可可酒精 wrote:
大家還是很熱衷買房,(恕刪)


升息是必要的拉,買房要快狠準X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