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為取得房而買房, 因為外是公墓, 若介意就不考量, 不然住下去, 一定會放大去看, 若真的靈感強, 看到太多住戶可能受不了~那就不是單單錢可解決的...
不是真心發問?
我目前在南部公家機關
太太在北部外商公司
說真的能不離開南部我也不想阿
問題是南部根本沒有工作機會
太太也剛升官年薪剛百出頭萬
而我因為公家機關調北部很容易年薪就大概八十萬左右
主要我們兩個相隔異地阿,有打算生小朋友
所以不得以我也只能北上
如果可以我們也不想上北部無奈阿
兩百萬很多嗎?
台積電第二年就破百 台塑專員也是一百多萬
扣掉保險等必要支出一個家庭兩百萬真的不算多
更何況我不是一開始就找台北市區吧
也是比較保守的找個二線的衛星城市
這薪水已經很高了
沒有小孩的話也不太會有其他支出的話
其實可以買了
至於公墓就看你們忌不忌諱了
年薪二百萬,要購買一千萬左右的房子不會太吃力,因為你們沒有小孩,所以我覺得負擔的起。

smoky6996 wrote:
兩人年薪2百萬買個房還要煩惱
一堆夫妻年薪沒超過100萬,你說怎麼辦


這讓我想要到被砍年金的軍公教...

我一個月退休金領七, 八萬, 你砍的我只剩四萬,
你要我每個月怎麼生活...

ANTIPEACE wrote:
小弟跟內人年薪大概...(恕刪)


沒有小孩,夠阿!!
林口一坪30萬是買哪裡啊? 很高級??
夫妻年薪兩百萬買一千萬的房子尚需如此謹慎
就知道一堆收入普通卻敢揹一千多萬貸款來買房的人賭多大了

正常狀況,買房應當是貸款二十年,十年內提前繳清
硬是用三十年不提前款的貸款來計算自己購屋能力的都賭很大

建議樓主,別現在買,以後買更便宜
繼續存錢比較重要,繼續看會跌到哪裡
等以後再買到時候一千萬的房子,房子的條件一定比現在的好很多

ANTIPEACE wrote:
不是真心發問?
我目前在南部公家機關
太太在北部外商公司
說真的能不離開南部我也不想阿
問題是南部根本沒有工作機會
太太也剛升官年薪剛百出頭萬
而我因為公家機關調北部很容易年薪就大概八十萬左右
主要我們兩個相隔異地阿,有打算生小朋友
所以不得以我也只能北上
如果可以我們也不想上北部無奈阿
兩百萬很多嗎?
台積電第二年就破百 台塑專員也是一百多萬
扣掉保險等必要支出一個家庭兩百萬真的不算多
更何況我不是一開始就找台北市區吧
也是比較保守的找個二線的衛星城市


先租屋,如何?
新北市很多地方,有很多新社區可以租
買起來1500萬~2000萬的房子,租起來含管理費不到三萬元

(那個包租公感謝你的,應該又會出來感謝你一次,哈哈)

一年就36萬而已
等租喜歡了,再談買的事~
等的過程,房價還會下修,下修的速度也大於您的房租
等於住免錢的,考慮一下囉
要是我會用租的, 一年不到20萬, 租個兩年再買肯定比較划算

StrawberryLin wrote:
如果一個不小心失業...(恕刪)


版主條件與我們夫妻差不多,但我們有小孩一對!!說實話,年薪200買在台北會生活的非常辛苦!!如果不打算生小孩的話!應該勉強可以買在台北!!台北新成屋,連碰都碰不起,也不知道是蓋來要賣誰的!?可能台北個個都年薪200,夫妻合併都4-5百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