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PEACE wrote:
不是真心發問?
我目前在南部公家機關
太太在北部外商公司
說真的能不離開南部我也不想阿
問題是南部根本沒有工作機會
太太也剛升官年薪剛百出頭萬
而我因為公家機關調北部很容易年薪就大概八十萬左右
主要我們兩個相隔異地阿,有打算生小朋友
所以不得以我也只能北上
如果可以我們也不想上北部無奈阿
兩百萬很多嗎?
台積電第二年就破百 台塑專員也是一百多萬
扣掉保險等必要支出一個家庭兩百萬真的不算多
更何況我不是一開始就找台北市區吧
也是比較保守的找個二線的衛星城市
先租屋,如何?
新北市很多地方,有很多新社區可以租
買起來1500萬~2000萬的房子,租起來含管理費不到三萬元
(那個包租公感謝你的,應該又會出來感謝你一次,哈哈)
一年就36萬而已
等租喜歡了,再談買的事~
等的過程,房價還會下修,下修的速度也大於您的房租
等於住免錢的,考慮一下囉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