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4225 wrote:郝龍彬...(恕刪) 要扯上政治也請選對字吧隨便改名怕被告嗎?-----------------分隔線-------------不知一堆人在吵什麼完整的路網就是這樣規劃我每天從頂溪搭到大坪林是不是也要吵為何要在古亭轉為何不一條通那我吵大一點的為何我從頂溪搭到後驛為何不一條通, 還要轉高鐵
HKC4225 wrote:根據水果日報分析,板南線出包是因為詐胡線出包頻率過高又適逢聽奧期間,人力物力大量支援詐胡線所致!你是不是跟本不看新聞?(恕刪) 支援文湖線的不只只有板南線的人,淡水新店線也有投入不少支援人力那照"水果日報"的分析,台北捷運全線是不是都出包不斷?台北捷運目前線上人力吃緊是事實,那也只是會影響到休假而已(年/補休休不完,休假日較少)每個工作崗位上該有人上班都不會少我當然有在看新聞啊~我除了看,我還會自己判斷新聞訊息內容的對錯或偏頗~
既然原本就是這樣子規劃,為何要吵??只想自己方便??民意凌駕專業,最不屑這種爛官,說好聽是為民喉舌,講難聽點,就是為了自己政治生涯鋪路,不是為了全民好,只是為了自己選區要顧到!!那麼愛去榮總看病,住北投好了!!那邊房價也還沒被炒高,送急診也比較方便!!新店過去,會來不及的!!去耕莘或是萬芳醫院吧!!真不知道這理由怎麼成立的。那三總搬到內湖,抗議的人不是要更多,原本台電大樓站走路可以到的三總,搬到內湖那邊,連搭公車都不方便,怎麼沒人吵啊??無聊的議題!!
HKC4225 wrote:水果日報, 中十,算不算沒大腦的媒體? 基本上現在的媒體都沒啥大腦所以讀者要學會分辨哪些新聞是真是假蘋果的話除了社會新聞之外都寫得不錯尤其生活和運動版頗為專業,您可以參考還有,連續劇算戲劇節目吧?
很多主題談到後來都岔題了~回題吧其實以人來說...變更習慣是不太容易被接受的...所以就算捷運公司說那是原本規劃的路徑,一樣會有反對的聲浪但依定也有人會歡呼的但不要忘記,你現在的習慣也是【慢慢適應過來的】以捷運公司的角度來看我不想變更設計...反正人們遲早會習慣的...照原規劃辦事最方便了以我心中的惡魔來看...我...覺得坐捷運太貴了...
bobowo wrote:這資訊真是錯的太離譜了內湖線最早規劃就是中運量,早在十多年前就應該要動工了就是因為在地的民意代表一直說要改成高運量民意代表是不會管當地的環境適不適合,或是暴增數倍的經費要從何而來的所以才一直延宕,歷經了陳水扁跟馬英九兩位市長最後是交通部說再不蓋,經費就要收回國庫了所以才在馬英九任內拍板維持中運量的原案文湖線整個延宕的過程,就是典型的民意(代表)凌駕專業之上 臺北市88年各行政區戶數、人口數統計表區 別 戶 數 人 口 數總計 男 女松山 70,680 207,615 100,733 106,882信義 82,701 241,917 121,071 120,846大安 109,341 317,110 153,645 163,465中山 78,550 214,652 104,490 110,162中正 58,038 165,324 82,173 83,151大同 42,841 133,503 67,331 66,172萬華 69,582 207,943 106,167 101,776文山 83,671 248,602 123,828 124,774南港 35,525 113,070 57,242 55,828內湖 80,236 249,588 123,614 125,974士林 90,834 295,209 146,363 148,846北投 77,157 246,779 122,777 124,00210年前內湖的人口數即佔全台北市的第3名僅次於大安區和士林區(至98年11月仍為第3,有267632人)這樣的人口用中運量即可打發?這就是閣下所謂專業考量一開始就是錯誤政策到現在還想消毒而且當初為何不敢馬上蓋?還不是馬特拉一直出問題?10年前有問題10年後還是有問題這就是我們的政府資訊有誤的是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