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門街的汐止橋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通車?

都快一年了工程有時在動,有時停止。到底怎麼了,要等選舉到才由新北市長剪綵嗎?出入真的很不方便,汐萬路那段小橋都被壓到下陷了,政府這樣的行政效率,身為汐止市民不知道要說什麼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