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目前大致上可以區分3區第一區是江子翠新埔(新板特區就跳過拉)街道整齊生活機能完善,但是價格上稍微"貴"了一點除了4-5層的公寓外其他中古大樓都是2開頭第二區是府中(舊板橋車站)亞東醫院街道稍嫌凌亂不過生活機能很好,旁邊有南雅夜市一般中古屋大概是14-20上下不過要看實際屋況第三區是過浮洲橋靠近樹林的這邊房價普遍都是1次頭的價位,生活圈以樹林為主,房子大部分都是30年以上的舊屋以上僅供參考~~~話說我買新成屋的目標都移到三峽土城去嚕
dllion3333 wrote:話說我買新成屋的目標都移到三峽土城去嚕...(恕刪) 土城海山捷運站附近~~走路8分鐘宏國建設~~12年屋左右~~沒裝潢~~10樓~~一坪成交差不多18萬左右(2007/E)所以14-20萬/坪在土城也只是中古屋~~重點是8分鐘的路程會讓人不想用捷運通車上班
豬笑天 wrote:各位大德小弟最近想開...(恕刪) 南勢角"捷運一品"南勢角"元利和平世紀"中和"萬事達"南勢角"舞捷運"南勢角"復興新村改建"(金門縣政府土地,要抽籤吧,尚未公開)南勢角"寶時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