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德

小弟最近想開始找房子,由於經費有限所以想看舊的房子即可

希望的房子,格局方正,最少兩房一廳一衛

地點的話還是希望生活機能好

不知道各位大德有什麼地點可以介紹給小弟嗎???

板橋目前大致上可以區分3區
第一區是江子翠新埔(新板特區就跳過拉)
街道整齊生活機能完善,但是價格上稍微"貴"了一點
除了4-5層的公寓外其他中古大樓都是2開頭
第二區是府中(舊板橋車站)亞東醫院
街道稍嫌凌亂不過生活機能很好,旁邊有南雅夜市
一般中古屋大概是14-20上下不過要看實際屋況
第三區是過浮洲橋靠近樹林的
這邊房價普遍都是1次頭的價位,生活圈以樹林為主,房子大部分都是30年以上的舊屋
以上僅供參考~~~

話說我買新成屋的目標都移到三峽土城去嚕

dllion3333 wrote:

話說我買新成屋的目標都移到三峽土城去嚕...(恕刪)


土城海山捷運站附近~~走路8分鐘
宏國建設~~12年屋左右~~
沒裝潢~~10樓~~一坪成交差不多18萬左右(2007/E)
所以14-20萬/坪在土城也只是中古屋~~
重點是8分鐘的路程會讓人不想用捷運通車上班
豬笑天 wrote:
各位大德小弟最近想開...(恕刪)


中和南勢角和景安站中間考不考慮??
生活機能還不差
不過交通可能比較擁擠一點
看個人是否可適應啦

豬笑天 wrote:
各位大德小弟最近想開...(恕刪)


南勢角"捷運一品"
南勢角"元利和平世紀"
中和"萬事達"
南勢角"舞捷運"
南勢角"復興新村改建"(金門縣政府土地,要抽籤吧,尚未公開)
南勢角"寶時捷"
環球購物中心一帶,屋齡 3x 年,樓梯沒窗戶,客廳沒窗戶,要不要?

樓梯和客廳沒窗戶
是城堡嗎
有無槍眼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