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版上有人住在大溪埔頂的透天嗎?家人最近看房在那區,想詢問值得買嗎?
文章關鍵字
大溪埔頂透天區已經發展10幾年生活機能也不錯可以買.

巧媽咪 wrote:
請問版上有人住在大...(恕刪)


如果考慮埔頂..不要買到太外圍
生活圈都算還不錯..
旦這幾年這區房價也漲不少就是了

多比較一下..不用急
埔頂的缺點:1⃣️沒有早上巿場,只有黃昏市場2⃣️沒有銀行,只有郵局及農會。
但是生活機能比起幾年前好上不少,像麥當勞,全聯,7-11,大型婚宴餐廳都進駐了,離交流道又近,又有純電公車直達新北永寧捷運站,不過現在新的透天都不便宜,尤其有電梯的透天幾乎2000萬以上,建議自己買地來蓋透天至少可以省個300萬。
wei940327 wrote:
埔頂的缺點:1...(恕刪)

現在地一坪也不便宜了,應該要15-2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