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A7未來發展詢問~公園綠地腳踏車道

各位大哥大姐好,個人很喜歡公園、腳踏車道等,看A7未來的規劃公園綠地在外圍規劃的也不少(下圖一為第一期、圖二為第二期土地使用計畫示意圖),但腹地看起來不大,實際上有機會變成公園嗎?還是未來會變成什麼用途呢?在郵政園區前有社區的小公園也是延宕許久,其他公園建設會不會遙遙無期Q
龜山A7未來發展詢問~公園綠地腳踏車道龜山A7未來發展詢問~公園綠地腳踏車道

下圖為之前垃圾掩埋的地區,目前看公文說除了蓋馬路~暫時保留原貌,所以請問有大大知道還會有什麼發展嗎?
龜山A7未來發展詢問~公園綠地腳踏車道

希望在外溢效應下房價上漲的同時,也能有實際的建設發展,請各位有力人士幫忙推展,希望能發展公園、腳踏車道、交通規劃等,發展出A7共榮圈!
請問一下 龜山 垃圾山

有機會移走嗎
crazyhugo
張市長說要在年底前移走
maxwu123
那移走要搬去哪邊? 這應該沒人想要吧...
張善政對A7愛理不理,你要的那些幾乎不可能實現,建議不要抱任何希望。他連桃園主推的青埔都處理不好,更別提雙北養大的A7。

A7牛議員變委員後,並沒有對A7帶來實質幫助,反而少了一位地方議員能幫忙發聲。孫議員也從不存在,只有陳議員與李議員積極地在支援A7發展。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