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有買悅峰甜番茄的鄰居們~我是A7住戶~
有買的住戶們可以加入我們一起討論唷~!!
現在還有人買田園風光樓.....也是蠻好的.
A1 在這 請問有群組可以加入嗎?
maaaaaaax
還沒加入,請問可以私訊你嗎? 謝謝
Candy Ru
可以私訊我哦
arront wrote:
現在還有人買田園風光...(恕刪)


這哥你就不懂啦~老人家喜歡清幽
+1 有群組了嗎?
Candy Ru
請問有加群組了嗎?
+1 請問有群組了嗎?我是A10已購戶
richard0118
我問業務也是說沒有
SayunCiru
可以告訴我們怎麼加入群組嗎?我是A10已購戶,麻煩了!
+1 A7戶
悅峰甜蕃茄已購戶可以私訊我, 工程進度皆可一起討論.
啊誠阿
已私嘍,謝謝
怎麼加入
Candy Ru
請問有加群組了嗎?
A6 請問可以加群組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