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神知道這是福倉建設的銷售中心嗎?因為離168汽車旅館那塊福倉基地蠻近的!
上網爬文福倉評價很好耶!有住過福倉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嗎?
這是福倉建設的接待中心嗎?
沒錯喔,就是福倉在民俗文化公園旁的建案
預計蓋21樓,價格最快9月出來

已有內幕消息,非常肯定是4字頭以上了
只是四十多少的問題而已

沒住福倉
但去年已卡位在全聯隔壁社區
sdsfsdf wrote:
沒錯喔,就是福倉在民...(恕刪)

是福倉啊~那真可以期待一下!
如果40多就要看建材有沒有到位了,畢竟地點可以接受
現在連楊梅也都已經40多了~
我們平鎮後面還有山峰重劃區
我想我應該向您一樣趕快卡位!
paul9888 wrote:
是福倉啊~那真可以期...(恕刪)


福倉以它之前建案的經驗
建材用料不差喔
4X萬勢在必行

預計3年後完成的平鎮國小
正在建的行政園區
山峰重劃區
甚至是未來橘線捷運
加上南勢人口持續匯入
附近多就業機會
未來有發展潛力
現在蓋也沒啥人買,2025一堆新建案都沒賣多少.
JACK20130000
大家等央行降息, 景氣下行了~
想知道有人去看過了嗎,甚至是已經下訂了呢,畢竟是這一區難得的新建案,想知道行情大約在哪裡。
andychen999
開價50, 早鳥45左右.
楚雲尹 wrote:
想知道有人去看過了嗎...(恕刪)


開價50,早鳥45
連南勢房價都5字頭了
還好去年已卡位南勢
福倉在桃園蓋的幾個案子都不錯
楚雲尹 wrote:
想知道有人去看過了嗎...(恕刪)


上禮拜去看房,開價43~45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