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0826 wrote:
何況,比起三步一間7-1或全家
郵局,其實沒很方便....
既然高鐵才剛辦沒多久,就能結合便利商店取票,想不通為啥台鐵就是不辦
不是不辦,是沒人願意標...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010年11月23日電)高鐵今年初推出超商取票,台鐵也預定明年春節前後跟進實施。台灣鐵路管理局原本在今年上半年公告招標超商取票,不過,因手續費為每張新台幣5元,超商認為太低,結果無人投標。台鐵局長范植谷今天表示,已修改招標規範,手續費提高到每張6元,近期內將公告招標,預定明年春節前後實施。台鐵車票現在除了在台鐵車站外,還可在郵局取票,手續費是每筆10元。台鐵說,配合實施超商取票,未來郵局取票也將改以張數計算,同樣每張6元。
引用來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1123/3987654.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