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莎Ailsa wrote:建商誠意十足願意改善(恕刪) 您好,我是對面二期新米蘭的住戶,希望建商是真的可以幫你們解決問題,我們當初問題到現在也完全沒有改善,陽台漏水,牆壁剝落,地板不平整,暖風機異味,牆壁裂痕等等太多了,從去年六月驗屋開始到現在很多都沒有解決....當時反應給他們,他們的回應是:我們會請主任去幫你們解決,請依規定繳納款項否則違約會寄出存證信函⋯⋯這就是他們的態度,寶佳...鴻築...呵呵
哇操!這建商態度令人不敢恭維,驗收不過還想收錢寶咖咖集團直接列入黑單多數人拼一輩子就為一個家,結果遇到黑心建商真的很幹Aaron_0714 wrote:您好,我是對面二期新米蘭的住戶,希望建商是真的可以幫你們解決問題,我們當初問題到現在也完全沒有改善,陽台漏水,牆壁剝落,地板不平整,暖風機異味,牆壁裂痕等等太多了,從去年六月驗屋開始到現在很多都沒有解決....當時反應給他們,他們的回應是:我們會請主任去幫你們解決,請依規定繳納款項否則違約會寄出存證信函⋯⋯這就是他們的態度,寶佳...鴻築...呵呵
Aaron_0714 wrote:您好,我是對面二期新米蘭的住戶,希望建商是真的可以幫你們解決問題,我們當初問題到現在也完全沒有改善,陽台漏水,牆壁剝落,地板不平整,暖風機異味,牆壁裂痕等等太多了,從去年六月驗屋開始到現在很多都沒有解決....當時反應給他們,他們的回應是:我們會請主任去幫你們解決,請依規定繳納款項否則違約會寄出存證信函⋯⋯ 別這樣潑樓主冷水啦樓主心底還非常相信建商口中 "十足的誠意" 呢!
不長眼 wrote:外牆還事小防水層?? 防水層不清楚他們的防水設計所以無從討論只是一直有傳說他們的工程進度相當快曾有耳聞過七天就搞定一層樓(以上為傳聞,個人無從證實)所以混凝土養護部分不知如何還有現在混凝土設計強度過高也是可能原因之一外牆模版拉桿處理、窗框填縫處理等等都可能影響防水性另外樓主文章下架了?我不知道他們要怎麼處理您的問題啦但如果是外牆的部分,我只能說如果您想要一面平整的外牆沒有重搭施工架應該是沒啥機會因為必須將不平整區域敲除然後抓基準高程後重新貼磚用蜘蛛人施工應該只能針對局部處理給您參考話說,大家也都知道上01來就是為了給建商壓力不過您後續發言實在不是很得體,先祝您順利解決
艾爾莎Ailsa wrote:昨天建商很有誠意打了(恕刪) 當你要人家尊重你 先問你自己尊重別人沒利用網路力量 來處理自行購買的社區問題順便把二期跟一期社區問體給暴露 你覺得你尊重一期跟二期的住戶了嘛??不過還是希望您的房子 建商會好好處理 畢竟畢生積蓄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