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市重劃區建案-深耕8期

有有有~今天開始認真爬文了 一口氣看到49頁之後 好累啊~~~呵呵!
明天繼續努力囉!感謝前輩們無私的分享~

在深耕8銷售中心的電腦網頁介紹檔裡有樹種規劃。
今日因緣際會在摩斯偶遇七期主委Jerry後,決定不再潛水,希望借由此平台可以匯集八期準住戶們的向心力,未來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我們的夢想家將逐步成形,靠自己單打獨鬥不如大家通力合作協力督工,會選擇深耕產品的人我相信對家與生活一定都有理想,社區有八十幾戶是我們的優勢,只要大家能凝聚共識,一定可以造就一個優質的社區。因地利之便最近有空我就會繞到工地瞭解工程進度,但因工作需要必須經常出國,因此也在此呼籲行有餘力的鄰居們能盡量將所獲得的資訊po上來分享。目前前院停車戶已完成主地樑澆注、土方回填,接下來進行一樓地坪工程。而小面寬這邊開挖接近完成,局部已看到在做擋土板。銷售狀況據瞭解,朝南只剩H棟跟D棟靠會館這區,朝北G好像只剩G2、E約剩一半、A跟C餘屋多,概算已售四成多。
感謝六期風大與七期俐臻姐熱情的招待與經驗傳授,讓八期的我們受益良多!這次八期的初次聚會,也彼此分享了許多關於裝潢與客變想法,感覺真的很棒!個人深深覺得”一個優質的社區真的要靠大家共同的努力(六期真的好團結啊!),這次小聚會,個人聽到的一些好的建議,覺得蠻值得讓大家一起努力與幫忙注意的部份,如下︰
1. 社區圍牆原高一米八,因之前5期遭竊緣故,所有六期住戶團結要求建尚變成二米七
2. 地下室垃圾集中區,特別跟建商確定是否有「廚餘回收」的冷藏擺放桶
3. 冷氣擺放位置六期全部改成在室外
以上是目前想到部份,希望大家有想到的一起寫上來,互相提醒!

另外~Jen866大大:快快加入FB”深耕8”的社團吧!下次八期有聚會的時候可以互通有無!
真的很感謝六期的風大及七期的lillian姐讓我們八期住戶一群近20人參觀,

大家如同觀光團一樣,在風大細心的解說下參觀六期的公設及其住家的裝潢,

也讓風大一個人忙得不可開交,跑來跑去的,

在lillian細心地說明及無私地傳授一些裝潢的經驗,

更在屋主大哥熱情招待的啤酒、咖啡,讓大家覺得好像來到老朋友家裏一樣,

心情頓時放鬆了,三、四個小時一下就匆匆地過去了,

我想大家都頗有收獲,對如何裝潢及客變也更有想法了,

而一群人突然來訪,再加上突如其他的一場大雨,還把lillian家弄得髒髒的,也真是不好意思!!

還是要再次說聲感謝!!

simmons wrote:
真的很感謝六期的風大...(恕刪)


謝謝大家的不嫌棄,讓小弟有這次服務大家的機會
因為之前我們六期也曾大陣仗前往五期取經
我想秉持著經驗傳承與面對面的溝通之後
大家可以免去心中很多的疑慮,更可對未來的家有不一樣的思維與方向
也期待下次深耕八期的好友們,能辦一場更具規模的聚會喔!
讓新社區提前營造出濃濃深厚的人情味~~~加油!

昨天也很不好意思,當著大家的面就喝起酒了
實在是國光兄太好客了,每次去都以酒招待
而我也每每都把他家冰箱的啤酒給清空了~~~(因為沒喝完,是不准走人的!呵呵)
這樣的感覺也是從當初聚會時就結下如此的緣分~~~

最後也謝謝我們的花藝老師提供的小花展,還有好鄰居專程製作的小蛋糕甜點招待八期,以及我們六期傳奇人物之街長幫忙接待~~~~所以我說能住在深耕都是有福氣的人,我想應該是可被認同的!


深耕8期的朋友大家好:
真的也很高興Emily&Simmons等人為我新家留下你們的足跡
說真的我們七期也是因為小丁的熱心,讓我們分享他的經驗做最完美的規劃,
8期能這麼快聯誼真的不簡單,大家可互相交換意見提供一些訊息提早做規劃才不會後悔當初七期還在蓋時,我家的Samuel就常常跑工地也完整記錄了這棟房子的過程,照片已有上千張呢!
一、建議大家現階段拿到建商給的光碟,可以列印出來仔細的看看平面設計圖,如水電的 位置、廚具的更……..等等(如要裝簧請設計師提早規劃客變會更好).
二、勤走工地及監工品質(基本上建商都造起工的蓋房子)
三、廚具倒可以慢慢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先記錄下來再一併做變更
四、冷氣及家電可利用社區去發起團購可以省不少費用喔!
五、對於公設我想建商應該早就規劃好了,應該會是做越好
也恭喜大家會有一個綠意盎然、鳥語花香的”深耕8期優質社區”

simmons wrote:
真的很感謝六期的風大...(恕刪)
還是忍不住要再次發文~~~
風大與lillian姐人真的太...太...太nice了啦!讓八期深感窩心與溫暖
回到家我還是忍不住跟我先生說了n次: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熱心的人內?!真的太棒了!
(請大家容許我再次藉板用力的感謝呀!)

另外lillian姐說的冷氣機與家電團購真的有夠讚
請八期的好鄰居們一定一定要放心中啊!可以省錢的好步驟 重要!



Emily0223 wrote:
感謝六期風大與七期俐...(恕刪)


昨天忘記提到另一項很重要的公設~~~監視防盜設備

有空到接待中心時,可以去了解監視器的位置以及數量
設想這樣的硬體是否足夠防護社區的安全
除了數量與位置之外,監視器的等級(條數,投射距離,紅外線led顆數...)也很重要,這都可以去關心的部份~~~

至於自家的防盜,磁簧感應跟擊破音頻感應也是一項重點,我想建商目前應該都列入標準配備,甚至更進階也說不定~~~


Emily0223 wrote:
還是忍不住要再次發文...(恕刪)


回家後也有問內人說,如果是我們家你願意讓

10幾20個不認識的人來參觀,還待了快二個小時,把家裏搞得亂七八糟嗎??

她遲疑了一下說,參觀是可以啦,但這麼久可能就……

再次感謝風大及lillian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