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購買合雄首璽或有興趣的朋友們請進

不知道各位是否有無廚房插座配置的問題? 我發現廚房電器櫃那一面牆, 居然沒有任何插座, 但是卻有一個電話插座, 實在令人不知該說什麼....
我記得廚房電器櫃是有電插座和電話插座,不至於沒有電插座吧? 大大是哪一棟呢?


這個問題真的嚴重!~~~剛剛看了一下圖面
B5這棟廚房電器櫃這面~真的沒有插座~~~大家趕快確認吧!

對了!大家可以跟代銷那邊要你們那戶的 開關圖&配線線路圖(這上面都有畫)

大家多多交流提供訊息,首璽住戶要團結!








建議各位大大
可以找代銷經理反應所有問題,這樣比較直接! 甚至直接進工務部找主任也是ok!
代銷經理兩位都是男性, 都坐在接待中心最裡面的櫃台裡, 一位姓林,一位姓黃!!
大家現在多花時間去反應所有的問題,將是未來幸福的基礎.
小弟現在是每週末都會去合雄首璽現場,檢視所有的問題點,看看有沒有改善,並且要求他們給我處理狀況的update. 平日也是有空就去關心.


吼理氣 wrote:
建議各位大大可以找代...(恕刪)


現在板上各位大大提出的問題很多都是大家都有可能會碰到的狀況以及基礎建設的改善問題, 建議是不是可以考慮由各位一起討論推派一二位代表向建商或代銷統一反映我們的集體意見? 藉由各位未來鄰居的集體力量讓首璽能變得更好更完善?

大帥豬 wrote:
現在板上各位大大提出...(恕刪)


多謝大大的建議, 我認為攸關全體住戶的問題需要更多住戶各別反映, 在管委會未成立前對建商較能形成立即改善的壓力, 我們可以利用這個版面互相了解代銷的反應&說法並分享建商的處理進度. 這樣代銷的推託之詞就更容易現形了~

很高興在這裏認識這麼多熱心的鄰居, 大家為未來的居住環境一起努力吧~
young-werther wrote:
不知道各位是...(恕刪)


我是住在F棟的我也要趕快調管線配置圖看看是否有相同的問題
sa033318 wrote:
我是住在F棟的我也要...(恕刪)


請問大大是F1 or F2?
House Dreamer wrote:
請問大大是F1 ...(恕刪)


你好!!我是F1的啦~~多多指教~~
我是F2

看到這麼多細心理性的鄰居 真高興

大家討論的問題 我也會盡快去看看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看過我們首璽的夜間外觀圖
從我開始到這裡看房子一直到現在
我似乎都沒有看過夜間示意圖
不知道各位鄰居大大是否有看過??
就我的感覺而言
夜間社區的燈光或是外觀設計也很重要
不知道大家有看過類似的東西嗎??
竹音 wrote:
我是F2看到這...(恕刪)


為了以後我們入住後可以有更優良的環境~~現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嚴格把關~~所有的公設問題在交屋前反應最有效率~交屋後就得靠我們的管委會了所以希望建商能夠接受我們的反應~~這個建案做出好口碑~~相對的也會提昇寶佳的形象不是很好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8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