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埔的致命傷就是太偏僻

klwei wrote:
只有機能不好的地方才...(恕刪)



超認同…。
eddy161712 wrote:
超認同…。...(恕刪)
等到機能好時,再入場不外乎聽到,早知那時就買,或太貴了買不起
klwei wrote:
只有機能不好的地方才...(恕刪)

只有機能不好的地方才會一直強調那個區域有多少家全聯, 多少家小七, 越是這樣講的地方, 機能就越差

認同你以上說的話
沒錯啊 但我的觀察 青埔要到你所謂的機能好 還要好久好久好久
我也看好青埔 但是可以慢慢地觀賞 慢慢地看
因為現在這個價格 有得撐了....XDD


黑漆漆 wrote:
等到機能好時,再入場(恕刪)
說青埔漲的人大概不太了解桃園市這個地方的房地產概況

我家對面屋齡十年的寶佳蓋的漏水大樓
十年前預售的均價13~14萬/坪
大家還覺得好貴貴
這一兩年中古屋成交的均價是20-24萬/坪
附近沒捷運 沒台鐵 沒高鐵 大馬路旁 飆車族救護車還每天經過....
中壢其他建案更是漲到不可思議

其實不是青埔漲
是整個中壢都在漲
說青埔漲 中壢人根本不想理你
對中壢人來說也不會想去買青埔的房子
funny07363 wrote:
說青埔漲的人大概不太(恕刪)


認同,除了想去華泰或宜家等,不然身為中壢人的我,不知道去青埔幹嘛的=
靑埔重劃區屬於中壢區及大園區,沒有青埔區的行政劃分。青埔有一部份在中壢區,所以,中壢漲青埔跟著漲。
其實我想法也是差不多, 去青埔建案代銷, 或是青埔已購戶, 統一的說法都是因為青埔有很多建設, 一下子美術館要來了, 一下子購物中心要開了, 因為這樣所以青埔去年漲了多少多少, 現在不買以後更貴

但其實他們忽略了一點, 現在是整個桃園不要太偏遠的地方都在漲, 連以前便宜的地方也在漲, 八擴內壢兩三年前一堆20萬以下的建案, 現在哪一個不賣20以上? 算漲幅, 青埔是不是漲最多的? 我看不是 ~ 但是單價卻是桃園最貴的區域之一

所以買房子除了考慮單價, 因為單價或是總價就是你現在的購買力, 你只能買1千萬, 就不要去買2千萬, 這只是你想要拿出多少本金出來的意思, 10年後這些錢都會還你, 重點你要看投報率, 看這個區域未來還有沒有上漲空間, 如果要從投資角度去看就是分析這個, 當然如果你不打算從房子賺錢, 你就是喜歡某的地段, 那就隨興了, 只是不要羨慕買對區域的人就好





p525 wrote:
靑埔重劃區屬於中壢區(恕刪)
中壢舊市區其實已經年華老去

連十年前最夯的海華SOGO那塊
都已經過了最好的時候, 開始在沒落了

但通常都是在地人後知後覺最後才發現, 因為當局者迷
(每次某某重劃區新案推出, 在地人永遠覺得那邊沒機能鳥不生蛋絕對沒那個價,
然後看著房價就這樣漲上去, 這些年這種話聽的還不夠多嗎?)
以前台中舊市區沒落轉移到外圍也是短短幾年內的事

PTT上一堆討論也都說中壢舊市區已經沒救了
中壢的未來大概只能靠青埔了
畢竟青埔離舊中壢市區大概只有10分鐘車程其實非常近
[閒聊] 中壢真的要加油

另外, 青埔本來就不是賣當地人的不是?
這也不意外,對老中壢人來說,青埔發展再好其實舊中壢也是比較無感的..

以桃園車站和藝文特區來說,精華區沿著站前中正路延伸出去,兩地點之間不過三公里

而青埔則是跳空式的發展,與舊中壢市區隔著一片荒蕪


桃園區不管住那個重劃區基本會說自己是桃園區人

而在青埔就恰恰相反,認為自己是青埔人而不是中壢人的很多,這也不奇怪

因為青埔介於中壢及大園邊界,不全然屬於中壢區

如標題所說青埔太偏僻,沒錯

但這同時也是當時高鐵選址以及後來重劃上比較簡單暴力的優勢

於是少了和中壢舊市區的地緣關係,漸漸的青埔和中壢就漸行漸遠...

個人猜測,位於中壢和大園之間的青埔,遲早都會隨著航空城計畫

劃分到大園,或是直接成為類似新行政區(航空命名)一份子的可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