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ypolo wrote:
有大樓專屬中庭嗎 ...(恕刪)


有的. 會這樣問, 可見你沒去過代銷中心喔.

lorypolo wrote:
有大樓專屬中庭嗎 ...(恕刪)


聽工地主任往説会用锻造攔杆圍起,现在只希望昭揚不要讓住戶們失望才好。
去看過,5X坪全賣光光(南北向),只有6X坪(東西向)~~
就銷售人員所述,快賣光了~~(大家都這麼有本的丫)~~

優點:一定要買雙車位,但每戶有2個機車位挺好的,建材和玻璃窗材值都不錯,2個廁所都是有對外窗的,

只是房間有點小,客房3坪左右,留下來的戶別,都是東西向,嗯~~銷售人員是說,他們用的玻璃好,可以隔熱,看你在不在意,~~現在買都要2車位....,預設的管理費一坪65元,聽說是很高等級的~~

優格看人來談囉,20左右都有機會,我也沒談,不知囉~~
我是昭揚君品住戶, 收到昭揚的簡訊說2樓以上都賣完了, 只剩一樓大坪數的2間. 應該很快會完銷, 有新聞說他的代銷中心以後要做為廣豐三期的"基地". 而桃大泰極已經完銷, 八德重劃區的房子賣得很快!! 昨天去看建地, 一樓的鋼筋都綁好了, 保全站那無法拍照 算了, 查他公司的網站也是有照片可看. 而旁邊的竹城六本木之丘蓋得超快. 桃大泰極好像已經蓋到第3層了.
只是我覺得昭揚君品與六本木的間距好像很近. A棟旁的電線/電線桿不曉得日後會不會移走.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廣豐一期和2期的地段最漂亮.
我也是覺得看來看去廣豐一期的位置最好,要不是等不及蓋好當初應該買,尤其他的獨棟位置也不錯,二期在廣豐商城後方不知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如排煙設施,空調運轉聲...)
yoxd wrote:
我是昭揚君品住戶, ...(恕刪)
boneholder wrote:
我也是覺得看來看去廣...(恕刪)


難怪廣豐公園NO. 1 & NO. 2的房子在潛銷時就賣了大半.

記得廣豐公園NO. 2的代銷展示中心蓋沒幾3個月就聽說他們已經完銷.

廣豐1 2期的位置確屬最好 但其格局 規劃不明 是首購或換屋族要買 定位不明 加上工期太長 變數太多 反而昭揚君品定位明顯 就是換屋族
建商管他什麼族, 賺翻了, 廣1, 廣2已經完銷. 那網站還說他們10, 11月要開賣廣3.
不確定廣廣何時完工, 我口袋不深不能等這麼久. 已經買了昭君王, 不能再坐3望4, 3心2意的說. 昭君王也很不錯
昨天代銷打電話來說只剩一戶一樓的93坪, 開價27萬/坪
問有無親朋好友要買?
我大舌頭了....
剛上網查住展, 昭揚君品已完銷.
真的還假的? 請問代銷中心撤了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