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八德天琴現在的價格範圍?


cutielemon1126 wrote:
最近在看八德的房子....(恕刪)

版主有需要天琴社區的房子,我可幫忙你,剛好手邊有一間2+1房的
我不是房仲,純幫忙!
16.5是面桃大啦,
mpbibo wrote:
版主有需要天琴社區的...(恕刪)

ray 1219 wrote:
16.5是面桃大啦,...(恕刪)


天琴價格有點亂
現在都漫天開價~~~
我目前看過問到的扣除車位去算底價都落在一坪18萬以上
只有一間中樓層面桃大兩房車 是16.5萬(這禮拜在考慮了 如果沒找到更低的可能就這間了)

cutielemon1126 wrote:
天琴價格有點亂
現在...(恕刪)

隔壁還有個全新的建案可以考慮,一樣花錢,住全新的一手房比較爽吧!,我只是建議而已不要想太多,做個參考

超激奶爸 wrote:
隔壁還有個全新的建案...(恕刪)


請問旁邊的新案叫什麼?

超激奶爸 wrote:
隔壁還有個全新的建案...(恕刪)


請問旁邊的建案是?
那附近的新成屋建案應該是 麗園道 吧,不過這個建案門牌是桃園市!
開價也是很可怕~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6&t=2980199&p=1

markdodo wrote:
那附近的新成屋建案應...(恕刪)


那樣的價錢對比天琴、榮耀之光、桃大富林苑好像比較貴耶
地點跟環境都沒有比較好啊~~怎麼那麼貴

cutielemon1126 wrote:
那樣的價錢對比天琴、...(恕刪)



麗園道小弟之前去路過看過啦,在巷子裡,沒有廣豐、竹城的點,卻想賣人家的價。
開那個價格可能建商不缺錢吧~


小弟:你們的開價跟附近的天琴、榮耀差蠻多的耶
代銷:因為我們是桃園市門牌
小弟:不過應該有蠻多客戶跟你們提這個問題吧
代銷:是沒錯,不過我們戶數少,所以只要找到幾十戶願意買的對象就可以了....

簡單的說,就是掛高高賣、願者上鉤啦....

歹勢上次沒看清楚,還以為您16.5去談桃大,原來是“面桃大”的天琴,
小弟是住花都...離天琴也蠻近的...
大湳這一塊生活機能真的不錯...還是祝您找到中意的房子~~

pqbd1982 wrote:
麗園道小弟之前去路過...(恕刪)


花都小妹也有去看過~~有一間兩房+車底638w
讓我很吃驚~~才轉往天琴這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