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1219 wrote:16.5是面桃大啦,...(恕刪) 天琴價格有點亂現在都漫天開價~~~我目前看過問到的扣除車位去算底價都落在一坪18萬以上只有一間中樓層面桃大兩房車 是16.5萬(這禮拜在考慮了 如果沒找到更低的可能就這間了)
cutielemon1126 wrote:那樣的價錢對比天琴、...(恕刪) 麗園道小弟之前去路過看過啦,在巷子裡,沒有廣豐、竹城的點,卻想賣人家的價。開那個價格可能建商不缺錢吧~小弟:你們的開價跟附近的天琴、榮耀差蠻多的耶代銷:因為我們是桃園市門牌小弟:不過應該有蠻多客戶跟你們提這個問題吧代銷:是沒錯,不過我們戶數少,所以只要找到幾十戶願意買的對象就可以了....簡單的說,就是掛高高賣、願者上鉤啦....歹勢上次沒看清楚,還以為您16.5去談桃大,原來是“面桃大”的天琴,小弟是住花都...離天琴也蠻近的...大湳這一塊生活機能真的不錯...還是祝您找到中意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