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们全家也去看了長寶天韻,價位不是很滿意(25p-30p),我媽開了一個價錢兩戶162坪和4個車未(3500萬+500萬),一坪大約21.5萬業代說不太可能成交,但是可以考慮一下,我心理想藝文特區旁的大衛營也才要賣我22萬,我還要考慮呢
eggsjess wrote:星期日我們全家人也去...(恕刪) 沒錯,我也覺得電梯太小了,這感覺沒有豪宅的規格吧~請問版上有人去看過合雄首璽了嗎?上週有去看過對於他們有位銷售人員感覺不太舒服介紹很不完全建材什麼的也都沒有講解只講了週遭的環境還講什麼"豪宅聚落"的地區(不知這跟建案有什麼關係蛤??)聽到快睡著後來連價格什麼也沒講到我們就出來了@@
請幫助流浪動物 wrote:沒錯,我也覺得電...介紹很不完全建材什麼的也都沒有講解只講了週遭的環境還講什麼"豪宅聚落"的地區(不知這跟建案有什麼關係蛤??)................(恕刪) 我相信豪宅聚落這點,也可能是我那天穿著跟隨便開一台車去,所以他們講的價錢也蠻隨便的!改天穿好看一點換一台車可能他們會比較認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