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ector wrote:
桃市春日路到龜山叫民生北路一段
到蘆竹一小段叫新南路二段,接著改叫中正路,然後又改叫南崁路,
到大園改叫三民路,一條台四線,一堆命名
存心整死外地找路的人..(恕刪)
可能是南崁交流道附近分屬多個鄉市轄區交界的關係
印象中那邊有部分門牌是龜山..
tw3326728c wrote:
目前這種情況在鄉鎮...(恕刪)
Inspector wrote:
中壢工業區會在這個地點,只能說當時沒遠見
我在猜想當時規劃的人,或許覺得工業區,焚化爐,公墓最好都蓋在南北桃交界
要破壞環境,兩邊都有份
沒考量日後融合問題
bluesystem wrote:
我沒在中壢工業區上過...(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