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版上討論的經國亞緻看來也有嚴重的問題
很不幸的,又是寶佳旗下子公司
寶佳底下的子公司有10幾個,財團各自獨立,所以不會有影響!當然啦~~天琴(和發)、經國亞緻(和峻)、合雄匯.....等,都沒什麼關連性.
sweetbeth wrote:
寶佳底下的子公司有1...(恕刪)

要賣房子時就撇清說子公司間沒任何關係
但品質糟糕消費者出來抱怨時,誰跟你分是和發,和峻,佳瑞,佳泰還是合雄
光想要分這些頭早就暈了
這讓我想起某些民代平時打著某黨名號招搖壯騙賺很大
哪天某黨出包形象差, 同一個民代下次選舉時文宣連自己所屬的政黨都不敢寫
不好意思~有得罪的地方請多見諒,本人沒有要賣房子,而是要買房,會說這些是最近看房子時,也好奇這部份的問題,所以有去問過,後來得到的回應確是如此!
sweetbeth wrote:
不好意思~有得罪的地...(恕刪)

抱歉讓您誤會了
小弟並不是針對您個人的回覆
而是針對代銷和建商的一貫說謊說詞而已啦
(代銷的話能信,OO都能吃了,如藝文特區會有SOGO=>國賓=>誠品=>...???)
不過~要買寶佳要先說服自己,我不是買帝寶我不是買帝寶
因為依小弟的經歷,他們的售後服務是完全不能要求的
只是因為建商推案量太多,代銷仲介有利可圖不願搓破(不賣寶佳,房子成交量馬上少一半),
買的人也不想大肆宣揚來破壞自己房子的二手價而已,
絕非空穴來風...
想請問大家最近有去天琴看看嗎?!
因為買的是2房,所以陽台是做窗戶,而非當初銷售小姐說的鍛造欄杆,
這樣的情況下,熱水器的強制排氣無法作業,
不知各位有沒有遇到這類的問題!?

我也買了這個社區了 B2/4F,希望不要太多的問題阿!!!!

我開了一個fb社團~已購入的住戶可以加入聊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9258617209335/#!/groups/129258617209335/
所以天琴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呀?
不過我想買房前還是多去看看~以前不好未必現在也不好!
我朋友說買了和發的房子至今還未有問題呀?
kjboy wrote:
所以天琴到底是好還是...(恕刪)

忽然看到某篇又浮起來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6&t=2066889&p=1

房子的很多問題~是要真正住進去半年一年後才會慢慢浮現
例如樓上還沒入住,你當然不會遇到樓上水管漏水或沖馬桶聲音太吵之類的鳥問題
地磚沒鋪好要爆開也是一二年後的事
這陣子有機會接觸一些房地產從業人員
他們的一致看法都是
他們要自住絕不會買某機構的房子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