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boy wrote:
所以天琴到底是好還是...(恕刪)
忽然看到某篇又浮起來了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6&t=2066889&p=1
房子的很多問題~是要真正住進去半年一年後才會慢慢浮現
例如樓上還沒入住,你當然不會遇到樓上水管漏水或沖馬桶聲音太吵之類的鳥問題
地磚沒鋪好要爆開也是一二年後的事
這陣子有機會接觸一些房地產從業人員
他們的一致看法都是
他們要自住絕不會買某機構的房子
kjboy wrote:
所以天琴到底是好還是...(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