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ing123 wrote : 昭陽大器去年七月潛銷期時房仲介紹的房價就是一坪五十萬,不過是一樓店面,均價4X萬frank059 wrote:S大你是指昭陽大器...(恕刪)...(恕刪) 那往家一坪開多少?車位要多少?
altezza兄~我記得我去年建議你惜售~但若你真是想換屋為考量!小弟我建議你能換得加快腳步!畢竟中古屋漲價是因為新成屋大漲!若a兄口袋夠深~那就留著吧!泛藝文特區空間還很大!也恭喜你賺錢!altezza wrote:我覺得真的蠻有可能我...(恕刪)
sunny0989 wrote:altezza兄~我記得我去年建議你惜售~但若你真是想換屋為考量!小弟我建議你能換得加快腳步!畢竟中古屋漲價是因為新成屋大漲!若a兄口袋夠深~那就留著吧!泛藝文特區空間還很大!也恭喜你賺錢! 我是很想賣,可是新家還在裝潢中,所以急不得現在人家來看,然後告訴人家:「我要5月~7月才搬」這樣應該不會有人鳥我,覺得我沒誠意要留也可以啦,就是生活過節省一點就可以不過看一下最近幾個月的成交價,還蠻驚訝竟然沒有跌(我是指我們社區窩,不是其他案子)
老龜 wrote:您家是中悅春廣吧!!...(恕刪) 不是耶!Sunny大大應該猜出來了!(還是我先前有直接請教他意見,我忘了!)11─12年前的『豪宅』不是只有中悅而已就我所知,我們社區管理還蠻有口碑的,應該不難賣(通常房子很好賣,是價錢不好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