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藝文特區豪宅明年挑戰50大關!一般住宅挑戰35大關!


sunny0989 wrote:
不管各位看空看多信與...(恕刪)

您請先看首頁那台車賣價多誇張吧!!
seaning123 wrote : 昭陽大器去年七月潛銷期時房仲介紹的房價就是一坪五十萬,不過是一樓店面,均價4X萬

frank059 wrote:
S大
你是指昭陽大器...(恕刪)

...(恕刪)

那往家一坪開多少?車位要多少?
每坪單價,40-50萬,都是大坪數,那不就有破億的產品再桃園出現,真可怕
其實不用太懷疑台北那些有錢人的實力~
我們樓下一樓有一戶是台北人用來度假的的房子~
頂多就是一個禮拜來一次~
我住到現在還沒見過屋主~
空著一間7,80坪的房子來渡假~
厲害吧!!

altezza wrote:
我覺得真的蠻有可能我...(恕刪)


您家是中悅春廣吧!!
altezza兄~我記得我去年建議你惜售~但若你真是想換屋為考量!小弟我建議你能換得加快腳步!畢竟中古屋漲價是因為新成屋大漲!

若a兄口袋夠深~那就留著吧!泛藝文特區空間還很大!也恭喜你賺錢!


altezza wrote:
我覺得真的蠻有可能我...(恕刪)
龜兄~你猜錯了~不過我不能說!中悅那一棟你比我更清楚~保守估!沒21買不到了~
老龜 wrote:
您家是中悅春廣吧!!...(恕刪)
有價無市有個鳥用..
新板特區..
三不五時晚上去散步..順便逛逛新的大遠百..
抬頭看看..哇..一片黑耶
有點燈的零零星星..
當投資客的錢都被套在這裡的時候
誰會拿錢再跟你炒什麼XX特區..

sunny0989 wrote:
altezza兄~我記得我去年建議你惜售~但若你真是想換屋為考量!小弟我建議你能換得加快腳步!畢竟中古屋漲價是因為新成屋大漲!
若a兄口袋夠深~那就留著吧!泛藝文特區空間還很大!也恭喜你賺錢!


我是很想賣,可是新家還在裝潢中,所以急不得
現在人家來看,然後告訴人家:「我要5月~7月才搬」
這樣應該不會有人鳥我,覺得我沒誠意

要留也可以啦,就是生活過節省一點就可以

不過看一下最近幾個月的成交價,還蠻驚訝竟然沒有跌(我是指我們社區窩,不是其他案子)

老龜 wrote:
您家是中悅春廣吧!!...(恕刪)

不是耶!Sunny大大應該猜出來了!(還是我先前有直接請教他意見,我忘了!)
11─12年前的『豪宅』不是只有中悅而已
就我所知,我們社區管理還蠻有口碑的,應該不難賣
(通常房子很好賣,是價錢不好賣,哈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