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看青埔A19冠德的建案嗎

認真計算
以投資來看~
一間套房19坪約35萬=665萬
8成貸款加上裝潢家電一下抓約600萬攤在30年
再加上管理費
一個月要22000以上才有可能回本

青埔一間套房租22000???
我要是租客有這個錢為什麼不直接拿去買新潤A18?
甚至買2~小3房都可以了....
租?頭殼壞掉嗎?
會租的應該都是剩下短期需求的拉

自住的話有閒錢可以考慮拉
但是不能跟套房那邊同棟
因為長租客95成被刷掉
那大部分只剩下短租的客群
當初大家嫌棄新潤A18不就是因為出入複雜嗎
這樣看來不是更複雜嗎?

個人淺見
fonzerd wrote:
認真計算
以投資來看...(恕刪)

CAMRY車主 wrote:
...(恕刪)






持平而論,中豐交流道完工後~台北-青埔間,透過五楊高架往返又便捷不少。未來回到冠德A19,只有3個紅綠燈,比現在走國2大竹交流道,高鐵南北路,12個紅綠燈快很多。

昨天郭台銘剛說完,未來當選總統後.....高雄需要什麼?我就給什麼?

眼前的蔡英文總統是......桃園鄭文燦需要什麼?我就給什麼?
感覺對南下幫助比較大
往台北地圖看起來就是先稍微往南繞再往北走
也許紅綠燈少一點
但路變遠了

陳恩典 wrote:
持平而論,中豐交流...(恕刪)


看這北上的引道似乎不夠長阻擋有人往平面車道切?
這交流道要做成高架專用才有助於分流,不然只是更塞而已

fonzerd wrote:
認真計算以投資來看...(恕刪)


以套房出租投報率來看太低,最高約抓2%,
未來就算增值空間也不大
戶數多時最怕遇到賠本租或售的屋主

個人還是偏好老屋整理出租,
目前手上套房至少有4%以上投報

33123 wrote:
以套房出租投報率來...(恕刪)


這1房價錢。我在。a7可以買2房加車位。
華仔公爵 wrote:
這1房價錢。我在。a...(恕刪)

海悅 上次發佈 良茂詠恆預約人數 xxxx人,這次只發佈千人預約,明顯要實在一些。哈哈!😆😆😆😆

新成屋35萬/坪左右,一次要準備200~300萬現金才能入手,共600多戶。

網友真的還會擔心買不到嗎?不急!要降到 31~33萬/坪才合理。



陳恩典 wrote:
海悅 上次發佈 良...(恕刪)


買這的優點是

1到站就到家

2樓下是百貨。夏天,家裡老人及小孩吹免費冷氣

3因為a22 及a23目前地下化。與台鐵中壢站。進行中。如果通車。那就不得了。所以。為何那麼多人想看。

4等2025年綠線通車。又是利多

5桃園福利好三節禮金快上萬。

以上

華仔公爵 wrote:
買這的優點是1到站...(恕刪)


如果考慮更長遠步局。

建議

1,a21這是海華特區。目前已是45萬。未來這是共構
人潮目前為止。在這停頓。用接駁車。因為機捷地下化還在施工到a23的中壢車站。那已經飆翻掉了。我8年前在海華旁布局1字頭。

2,a21跟a19不同處是。a21發展已經完備。您可以親自感受。尤其是週末晚上假期。未來a21會與桃園橘線形成共構。

3,a23才是兵家必爭之地。。4鐵共構。

如果買了a19還有銀彈的請考慮此2站。一般說來。自住想要寬廣綠地,舉離高鐵近。可以考慮19
如果是投資或出租及自住要熱鬧商圈。請往21-23走。8年前車站的套房每坪就38萬。現在不清楚多少了。不敢碰。

以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