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地桃園人,買房會考慮哪個重劃區?

凱文陳 wrote:
小弟買房菜鳥一枚,我...(恕刪)
2021討論,不知道買了沒?如果沒買也不用在想了,因為這兩三年青埔漲了兩番,應該也買不下去了
cllm
現在不買等明年又後悔,像我朋友2021年覺得青埔單坪30幾萬很貴沒入手,現在青埔預售均價已漲到一坪40幾快50萬了...現在30幾萬連A20和A7都買不到,只能看客運或楊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