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好
小弟最近看到了一間16年的中古屋
就在A7合宜宅邊
※用走的約2分鐘到合宜宅
附近查了一下「實價登錄」完全沒有交易記錄
唯一能比較的就是「合宜宅」的價位
但... 合宜宅本來價位就比市價低
所以不知道該如何出價呢?
我看的中古屋
屋齡:16年
開價:1坪22.5萬
總坪數:54
※含車位、沒有電梯
我拿合宜宅的價位開價?不知道各位版友覺的好嗎?
聽房仲說,這間中古屋已經六、七年沒住人了,
整體屋況不好,因該是要整間打掉重新整理的
請各位有經驗的版友給點意見,該如何出價會比較好呢?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