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好

小弟最近看到了一間16年的中古屋

就在A7合宜宅邊
※用走的約2分鐘到合宜宅

附近查了一下「實價登錄」完全沒有交易記錄

唯一能比較的就是「合宜宅」的價位

但... 合宜宅本來價位就比市價低

所以不知道該如何出價呢?

我看的中古屋
屋齡:16年
開價:1坪22.5萬
總坪數:54
※含車位、沒有電梯

我拿合宜宅的價位開價?不知道各位版友覺的好嗎?

聽房仲說,這間中古屋已經六、七年沒住人了,

整體屋況不好,因該是要整間打掉重新整理的

請各位有經驗的版友給點意見,該如何出價會比較好呢?


謝謝



文章關鍵字
A7法拍有到20萬,拿原來政策優惠價格去砍,可能有難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