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2房+1格局算好嗎
二房房間都有開窗,浴室沒有
格局請益
KimiChen9527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2房+1格局算好嗎
二房房間都有開窗,浴室沒有


1.電視牆是另一房間的牆,應該會有干擾睡眠的問題...
覺得在北部的話以很不錯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