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建案2+1房(除了地點偏了一些)覺得不錯,網路上目前查不到相關資訊
希望有興趣或是已購戶朋友可以一起討論一下~
安安
你有買了嗎?我這週要去簽約。
好奇寶寶iii
Hi,有下訂了,之前去看覺得結構很不錯感覺是認真的建商😂爬文爬不到 請問您看多少坪數的🤔
我朋友先訂,我去參觀後公設真的很吸引人,飯店式管理住宅,格局也不錯,當下直接下訂
跟朋友在同棟同樓層,還能一起當鄰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