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看房看到快跟老婆家庭革命,想來板上請益…
目前小檜溪的小兩房(預算極限了),現在卡在兩派想法:
我個人偏向好風采2,因為代銷主打「兩房還可以做到兩個衛浴」
我覺得這點超讚,以後不用搶廁所。但我老婆一直嫌它外觀和某些小細節普通
老婆比較喜歡亞昕森丰,因為他覺得亞昕這個牌子在這邊蓋滿多棟的
而且代銷介紹的格局感覺很方正、日系精緻風(我懷疑這是她的重點)
但我覺得森丰的兩房好像就沒辦法像好風采那樣做到兩個衛浴
兩邊開價好像都差不多在5、6字頭。想問有去現場比較過這兩個預售案的前輩們
如果是首購自住,會建議選「兩衛浴」的好風采,還是選「日系精緻感」的森丰?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