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小檜溪首購,雙衛浴vs日系格局

大家好,看房看到快跟老婆家庭革命,想來板上請益…

目前小檜溪的小兩房(預算極限了),現在卡在兩派想法:

我個人偏向好風采2,因為代銷主打「兩房還可以做到兩個衛浴」
我覺得這點超讚,以後不用搶廁所。但我老婆一直嫌它外觀和某些小細節普通

老婆比較喜歡亞昕森丰,因為他覺得亞昕這個牌子在這邊蓋滿多棟的
而且代銷介紹的格局感覺很方正、日系精緻風(我懷疑這是她的重點)
但我覺得森丰的兩房好像就沒辦法像好風采那樣做到兩個衛浴

兩邊開價好像都差不多在5、6字頭。想問有去現場比較過這兩個預售案的前輩們
如果是首購自住,會建議選「兩衛浴」的好風采,還是選「日系精緻感」的森丰?






首購直接挑戰小檜溪財力雄厚

兩個建案都站上6字頭,亞昕森丰
置地廣場開幕可能會見7

首購就代表之後還會換房
除了格局,地點,公設可以考慮進去
樓高夠高可以看到全桃園夜景

青線會走三民路從巨蛋接高鐵
以未來地點來說森丰會稍微好一些

以綠線通車來說好風采二
會更早坐到綠線捷運通機場

小檜溪街道很舒服走起來體感不會相差太遠
傍晚去河濱也可以看到外國人慢跑

最後,買房建議聽老婆大人的
以後有不滿,她也會無話可說
夫妻相處之道
聽老婆的準沒錯,happy wife happy life
不然你以後每天上廁所都會被唸。。
兄弟,房子是老婆喜歡最重要
日系精緻風完全打中女生的點...
兩房還能塞兩衛?如果沒有暗房問題,這格局很頂耶
要看你們未來有沒有生小孩的打算?
如果不生,單衛浴真的夠用
如果有考慮生,兩衛會方便很多~
代銷說的「兩房兩衛」通常總價會再推高一點,如果你們預算已經極限了,好風采加上車位不會爆預算嗎?
safwq5643 wrote:
大家好,看房看到快跟...(恕刪)


我個人對桃園房市完全不懂

但我剛才比較了一下兩案的2房格局

好風采2似乎比較好住(採光面>房屋深度)

雖然嚴格來說都是暗廳,但好風采2的理論上會比較亮

以上個人淺見
還想多多享受兩人時光...只有考慮領養毛小孩而已
建議原PO把兩間的室內實坪拿出來比
有時候多一個衛浴是犧牲掉臥室空間換來的
其實兩人同住搶廁所真的不常見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