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來的彼得 wrote:
就業機會就可以跟台北新北比。
不然你嫌新竹嫌的要命,
幹嘛還死皮賴臉的要待在這當你口中薪跪?
覺得台北新北好大可打包回家去。
就業機會較多 但也只侷限科技產業
但新竹在科技慘業中的地位也不像過去幾年 越來越多人回台北工作了
看看龍頭台大電機畢業生 現在來新竹的人已經比過去少很多
喔 對了 我不是天龍人 所以也沒這個命去台北
不來的彼得 wrote:
說到居住環境,
個人台北住十幾年,深深覺得
住新竹一坪20幾萬的居家環境都比台北一坪40幾萬公寓好太多。
天氣沒有台北冬濕冷,夏悶熱。
大部份都陰陰的天空。
同意 台北天氣太爛 但天氣爛跟房價無關
單純台北跟新竹比住的天氣 我也選新竹
但如果拉近台中來比 我會選台中
不來的彼得 wrote:
新竹一般生活機能也夠用,
好一點連鎖餐廳也不少。
不知道你要買啥一定都要跑台北?
新竹喔 應該就是輸給五都 然後比其它縣市好一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