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過二三年應該會有換屋需求,所以現在慢慢看著來,
不過這個建商921在台中的案子,的確讓人有點憂心.
2.FB低樓層方便告知當時價格嗎?591上低樓層和高樓層單價差不多耶!
感覺預售屋真的要潛銷就買比較划算.
3.優點可能沒甚麼好補充的> <,這麼直接喔.每坪管理費低應該也算喔!
4.停車場出入口不佳:同意-尤其戶數又多.
5.三房單層六拚:因為小弟目前是二房單層四拚一電梯,所以感覺還好.
6.建商評價不佳:同意-評價好像只比寶咖咖好一點,不過賣的比寶咖咖貴很多
7.商業區地目且靠慈雲路邊吵雜:要生活方便,有捨有得囉.
8.開放停車場供外人停車:外人停車在B1出入口有分開,不過人還是會比較雜.
9.如果有看到不錯的案子,又在潛銷期,也麻煩分享一下囉
感謝你的回饋和建議.
floyyed wrote:
不是說以後轉角公道五那邊是交通轉運站用地嗎
(如錯誤請說)
如果是這樣,等商辦與商圈成形
看不出來為什麼要「不熱鬧」
再過兩三年應該整個會不一樣
下面是從上個月(2013/8)新竹市政府網站公告的都市計畫書中擷取出來的文字,給你參考一下:
---------------------------------------------------------
在政府積極提升多元化公共運輸空間及提升服務水準之際,本計畫預劃
於新竹市新安路與中山高速公路交流道路口旁,設置交通轉運站,規劃各運
輸間之轉運中心及整體多目標使用,將成為帶動新竹市重要都市發展核心,
增進多元化、快速化之重要轉運樞紐,以新安路與中山高速公路交流道路口
為中心,構成對外重要的交通旅運樞紐,再配合高鐵、捷運及台鐵,有效延
伸大新竹地區,共構永續多用途之重要門戶。
---------------------------------------------------------
基本上,轉運站的位置是規劃在『園區一路/新安路/工業東二路』所圍起來的那個區塊
也就是科技生活館的那個區域,都市計畫書中有詳細且圖文並茂的說明,有興趣的可自行上網去查
現在市政府正在進行變更地目的流程,完成後就可以開始規劃興建交通轉運站,看起來應該是還要幾年的時間
不過轉運站與光埔區慈雲路只有一橋之隔,未來完工之後整體交通便利性又會更上一層樓
光埔區的房價理應會有更強的支撐力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