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是自住嗎? 否則為什麼會想買這個建商的建案.
潛銷的時候,有與同事有去看,當時只開放低樓層,價格就滿低的.
優點可能沒甚麼好補充的,基地位置見仁見智,有人喜歡,但也有人不喜歡
缺點我倒還想到幾個.
1. 停車場出入口不佳,上下班容易塞車.(尤其上班出口)
2. 三房單層六拚,單層(建案)戶數多.
3. 建商評價不佳,許多消費糾紛或之前有廣告不實被檢舉.
4. 商業區地目且靠慈雲路邊吵雜,車流量多.
5. 開放停車場供外人停車(如過有誤,請告知)

如果是自住,我個人是建議還是多比較看看.

賣到改名子...
通常改名子的建案賣的好不好大家心裡有數囉
如果要自助又那麼喜歡這建商 可以考慮一第啊
感謝熱心回覆~

1.過二三年應該會有換屋需求,所以現在慢慢看著來,
不過這個建商921在台中的案子,的確讓人有點憂心.
2.FB低樓層方便告知當時價格嗎?591上低樓層和高樓層單價差不多耶!
感覺預售屋真的要潛銷就買比較划算.
3.優點可能沒甚麼好補充的> <,這麼直接喔.每坪管理費低應該也算喔!
4.停車場出入口不佳:同意-尤其戶數又多.
5.三房單層六拚:因為小弟目前是二房單層四拚一電梯,所以感覺還好.
6.建商評價不佳:同意-評價好像只比寶咖咖好一點,不過賣的比寶咖咖貴很多
7.商業區地目且靠慈雲路邊吵雜:要生活方便,有捨有得囉.
8.開放停車場供外人停車:外人停車在B1出入口有分開,不過人還是會比較雜.
9.如果有看到不錯的案子,又在潛銷期,也麻煩分享一下囉

感謝你的回饋和建議.
FB一直都叫晴空匯啊?有改名嗎?
豐邑的房子外觀和棟距都不錯,一第滿美的。

cokefeng wrote:
7.商業區地目且靠慈雲路邊吵雜:要生活方便,有捨有得囉.(恕刪)

不好意思吐槽一下
慈雲路旁除了有costco/近園區外有其他生活方便的地方嗎?
實在想不太出來

昨天發現園區慈雲路橋下來往竹北方向又多了一支紅綠燈,秒數也不短,而且還是週日晚上
埔頂路御景前面那支紅綠燈也啟用了
以前走這段很順,現在感覺已經有點卡
以後這區交通應該會越來越打結
有錯請指教,謝謝
不是說以後轉角公道五那邊是交通轉運站用地嗎
(如錯誤請說)

如果是這樣,等商辦與商圈成形

看不出來為什麼要「不熱鬧」

再過兩三年應該整個會不一樣




floyyed wrote:
不是說以後轉角公道五那邊是交通轉運站用地嗎
(如錯誤請說)

如果是這樣,等商辦與商圈成形

看不出來為什麼要「不熱鬧」

再過兩三年應該整個會不一樣


下面是從上個月(2013/8)新竹市政府網站公告的都市計畫書中擷取出來的文字,給你參考一下:

---------------------------------------------------------
在政府積極提升多元化公共運輸空間及提升服務水準之際,本計畫預劃
於新竹市新安路與中山高速公路交流道路口旁,設置交通轉運站,規劃各運
輸間之轉運中心及整體多目標使用,將成為帶動新竹市重要都市發展核心,
增進多元化、快速化之重要轉運樞紐,以新安路與中山高速公路交流道路口
為中心,構成對外重要的交通旅運樞紐,再配合高鐵、捷運及台鐵,有效延
伸大新竹地區,共構永續多用途之重要門戶。
---------------------------------------------------------

基本上,轉運站的位置是規劃在『園區一路/新安路/工業東二路』所圍起來的那個區塊
也就是科技生活館的那個區域,都市計畫書中有詳細且圖文並茂的說明,有興趣的可自行上網去查

現在市政府正在進行變更地目的流程,完成後就可以開始規劃興建交通轉運站,看起來應該是還要幾年的時間
不過轉運站與光埔區慈雲路只有一橋之隔,未來完工之後整體交通便利性又會更上一層樓
光埔區的房價理應會有更強的支撐力才對
開放停車場供外人停車
關於這一點, 是缺點也是優點, 因為外人停車之收入將灌注到管委會, 有可能讓管理費再降低.
這是我去接待中心時聽到的..
至於塞車, 我覺得從光復路, 關新路等等到園區都是同樣情況沒有差太多的,只要想住園區附近都如此..


HYHsu wrote:
下面是從上個月(20...(恕刪)


計劃書有提到這個轉運站是提供原本走科技生活館的公車路線用。

基本上與目前走光復路進市區的轉運站是不同的。

後者目前預定的轉運站分別在後站及公道五是不變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