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kitty20080615 wrote:
是弱勢只能透過這個論壇來發起市民對市政的關心了,我們這種沒影響力的人,在網路上發洩一下生活壓力之苦,我是很能理解的啦!! ~~ok的!!我們明白自己既不是議員,也不是周玉寇,所以也深知在這種地方沒什麼作用,只是覺得,既是已繳稅,既是一個有市政府在服務的地方,提出市民的
小弟的拙見,人的守法度還是最大的問題,就像樓上說的,有人從出口近來,誘人從入口出去,才是問題吧!以經國路與東大路口的加油站來說,明明入口就是在經過路那邊,但是往往就有人會從另一個方向衝進來,原因簡單就是為了圖方便呀!加油站的設置,小弟覺得沒有問題,問題的是人
新竹市個老城市,說真的能改變的的幅度有限,您說竹北房價比新竹高,要看地方吧!您說的應該都是新市鎮,新規劃那邊吧!老竹北那邊,應該沒有比較高吧!而且交通也不見得比較好,新規劃的地方,當然可以以之後20年甚至30年的條件去規劃,這個條件是不一樣的,這樣比好像有點不太公平
以新竹光復路來說,天天都在塞車,你可能會說,為什麼路不能拓寬?但是在民國6X年時,在蓋光復路時,當時一堆人都說幹嗎要蓋那麼大的路,又用不到,但是現在呢,早就塞爆了
如果您住的那附近,有一堆拖吊車,一發現違停就拖掉,這樣可能會交通可能會好很多,不過可能就會有一堆人跳出來罵吧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