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路和經國路口的85度c搬走了,有誰能把影響經國、民生、北大路交通的全國加油站搬走??

您是剛搬來的嗎?那個路口從以前就是塞了又不是現在才這樣,
非得走那個路口不可嗎?新竹很小的繞點路不會很遠的,
如果真的覺得那個路口很危險,那就盡量避開那個路口吧!!

住在那區四十年的老新竹人給你的建議!!
首先要分成三個部分
1.全國加油站是正當營業,您要把它遷走,有合法性、正當性嗎?
2.新竹市只有市長,沒有縣長,但是也不能怪您,從上任之後的新聞都是...難怪你對他沒印象,這不是要政治化,只要自己GOOGLE一下便知
3.那個加油站我覺得非常方便,有時候方不方便不是您說了就算,而且現在加油站最大的問題不是交通,而是環境問題,只要您問還工人就知道未來的土壤及地下水整治光加油站這一塊,就可以養活上千家環保公司跟環工技師了。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記得聽我們站長說過 加油站因為底下有油槽要處理是大工程 不是把加油機拆一拆就可以把空地租出去蓋商場賣場 所以很多生意不好的加油站歇業最後還是另一個加油站業者接手 旁邊的肯德基如果租約到了要遷走 可能性還高一點
那裡真的不好走,又沒紅綠燈。又是三叉路口。我都盡可能避開那裡。去巨城都走監理所那邊或是曙光中學那邊。忘了這兩條路名,拍謝
這個路口無解!!你說在那邊設置紅綠燈的話是不可能的!!路幅太短

其實是用路人的習慣,很多人走北大路之後都左轉民生路,為什麼不在民權路就先左轉呢?

莫名其妙就要拆人加油站還有附近的店家? 很詭異吧!!如果你是住那邊的居民,因為這樣被拆,不是很嘔?

巨城周遭的問題也是慘!!三個方向的車同時進入一個路口,你說會不塞嗎? 市政府沒本事設單行道,設單行道也許能解決,強制決定行車方向,加上市政府腦袋有問題,中央民生路口幾乎都可以紅燈右轉,這樣更塞。

只能說大家假日都愛跑巨城。

hellokitty20080615 wrote:
每次從北大路要到經...(恕刪)


你自己搬走不是比較快..這又不是臉書
你也不是因為影響到自己出入 才叫那麼大聲

那邊我也算偶爾會走 技術好一點 其實還好

新竹有問題的路口一堆 要排也請慢慢排喔~~


有力氣在這邊大小聲 要馬找議員 要馬快點搬家 哈

是住北大愛樂喔? 叫這麼大聲
F.U.01 = F k you 01

hellokitty20080615 wrote:
是弱勢只能透過這個論壇來發起市民對市政的關心了,我們這種沒影響力的人,在網路上發洩一下生活壓力之苦,我是很能理解的啦!! ~~ok的!!我們明白自己既不是議員,也不是周玉寇,所以也深知在這種地方沒什麼作用,只是覺得,既是已繳稅,既是一個有市政府在服務的地方,提出市民的


小弟的拙見,人的守法度還是最大的問題,就像樓上說的,有人從出口近來,誘人從入口出去,才是問題吧!以經國路與東大路口的加油站來說,明明入口就是在經過路那邊,但是往往就有人會從另一個方向衝進來,原因簡單就是為了圖方便呀!加油站的設置,小弟覺得沒有問題,問題的是人

新竹市個老城市,說真的能改變的的幅度有限,您說竹北房價比新竹高,要看地方吧!您說的應該都是新市鎮,新規劃那邊吧!老竹北那邊,應該沒有比較高吧!而且交通也不見得比較好,新規劃的地方,當然可以以之後20年甚至30年的條件去規劃,這個條件是不一樣的,這樣比好像有點不太公平

以新竹光復路來說,天天都在塞車,你可能會說,為什麼路不能拓寬?但是在民國6X年時,在蓋光復路時,當時一堆人都說幹嗎要蓋那麼大的路,又用不到,但是現在呢,早就塞爆了

如果您住的那附近,有一堆拖吊車,一發現違停就拖掉,這樣可能會交通可能會好很多,不過可能就會有一堆人跳出來罵吧
hellokitty20080615 wrote:
市政府政績也做得很ok的堅實派相挺者了..

別亂扣帽子......

光是個加油站,還沒偉大到那種程度.
如果真的可以徹底解決三叉路口的交通亂象,由市府協調加油站搬走也不是不可行。但是加油站不在也只是稍微好一點而已,想到的解決方案就是民生路到民權路這段北大路改為單行道,方向是向民權路,這樣影響的人和車最少,只是這段居民和店家應該會反彈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