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bar170 wrote:最近家裡無熔絲開關一直跳,開不回去,電器沒在使用,上網看了一下,可能是無熔絲開關壞了。今天就在家附近光復路上找了吉豐水電來修,來了幫我換了兩顆無熔絲開關,施工不到20分,結果問師傅要多少,他跟我收2500元!不知道新竹本來就這麼貴阿? 不會自己學著換嗎奇怪 人家換20分鐘 有沒有想過 人家是修水電多久的水電師傅了那你不會自己換嗎 看你能不能20分鐘換起來搞不好你要換一個小時 還換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