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建美路「大煙囪」獲前瞻計畫8830萬經費

如果煙囪可爬的話,
不如改造成搶孤場地,
不但活化古蹟, 並兼顧傳統民俗,
每年中元節舉辦煙囪搶孤比賽,
(不然每年只能看屏東宜蘭舉辦搶孤,新竹只能乾瞪眼!)
絕對又是"全台首創"
以台灣人的文化思維。把那個大煙囪圈起來。其他地方全部鏟掉。開始蓋全新剛筋水泥建築。

保存文化?看下去。
我只記得建功國小斜對面的寡婦村(忘記正確名稱了)一夜之間就被剷平了,保存文物應該是政客心中最軟(好吃)的一塊肉吧?

lucifer076 wrote:
我只記得建功國小斜對...(恕刪)


寡婦村在2年前的清明節前夕被人僱工拂曉拆清
直到現在記得的人也無幾了
己經廢墟很久了, 有消息什麼時候開始嗎?

Cakai wrote:
己經廢墟很久了, 有...(恕刪)


現在忙著年底選舉吧。不會那麼快把牌打出來。

等年底選舉前可能就有一大堆消息報出來。
所以有預計明年推案嗎?現在竹科關埔一帶房價一路看漲,清夜附近應該也很搶手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279152
之前寡婦村被拆的新聞,市府沒事會主動去碰這種麻煩事嗎?
且現在房市又不是很熱,建商會很大力去推動相關的事嗎?
這個案子應該要等很久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