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埔一二期重劃區商場情報及討論

Callus wrote:
埔頂二路打通的那間是...(恕刪)

這家新聞鬧這麼大還是會開店嗎? 還是換成一家超市實在點 這區需要一家營業時間夠晚的超市
mobile3803
看有沒停工就知道了,若能換超市或餐廳或五金行,樂觀其成~~
hugo7955
就算開了~誰敢去啊~


7號空橋也要開工了
yue1023
樓上你臉不腫嗎 2024年說現任不可能有空橋 結果都快蓋好了
m76838
就算一個市長躺在家裡睡覺, 至少比把12億丟到水裡的市長來的好, 這就跟公司業務一樣, 沒能力回家睡覺, 公司頂多損失薪水, 有些人就是忙的搞一些有的沒的案子, 讓公司賠超多錢, 又是何必呢?
有人知道光胤鴨肉麵對面,光復路一段544巷和慈雲路中間那一大塊在整地鋪筋是打算是做什麼? 開洗車場還是賣場嗎?光胤鴨肉麵
mobile3803
旁邊有橋下停車場和慈雲路停車場,再作停車場?充電站t慈雲路停車場內也有,利用率似不高
Callus
慈雲路停車場充電費用太高了,還要多付停車費,沒人會想充
鉑翡實登40筆了
8字頭~6字頭都有(沒看到9字頭,看來打房有效)
樓層愈高單價也愈高

這2個月股市大漲
看來成交筆數應有機會緩增~~
Showboy wrote:
有人知道光胤...(恕刪)

Evoasis新站
classic guitar wrote:
請問關埔的污水下水道...(恕刪)


我也想問問,關埔這區域的社區有哪一棟是已經接管或者是近期預備接管呢?
污水下水道工程完成後,這附近人行道水溝蓋飄散出來的臭味是否就能解決呢?有人略知一二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9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