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guitar wrote:請問關埔的污水下水道...(恕刪) 我也想問問,關埔這區域的社區有哪一棟是已經接管或者是近期預備接管呢?污水下水道工程完成後,這附近人行道水溝蓋飄散出來的臭味是否就能解決呢?有人略知一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