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dhliu wrote:
1F好幾間店面圍起來...(恕刪)

是要開萊爾富,今天招牌已經掛上了
對這個建案有興趣,有人要轉讓的嗎?麻煩私訊給我,謝謝
.........
文境社區有要轉讓的嗎?
4到6樓佳,
請私訊,謝謝。
請問文境社區有四房出售嗎?
希望4到6樓佳,自住喔
請私訊,謝謝。
喜歡這邊的社區環境,昌益文境有人要轉讓嗎!請私訊給我。或是附近2-3房的也可以,謝謝。
徵三房自住 自住用
有意者請私訊聯絡,謝謝
徵三房自住+1
意者私訊,感謝
誠徵三房自住+1
意者請私訊
謝謝~~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