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車站計畫 規劃圖希望能確實執行

modav24 wrote:
熱疼疼的照片來了
新竹市民廣場。 新竹草悟道
這才是蛋黃區該有的樣子
這種地方也能稱作蛋黃區?
modav24 wrote:
這才是蛋黃區該有的樣子

是準備要出售需要拉高價值?
modav24 wrote:
不完全正確最重要是地(恕刪)


又在唬爛蛋白蛋黃了,笑死人

你哪位?蛋黃你說的算?殊不知在天龍人眼裡,你可能連蛋殼都稱不上唷

蛋白蛋黃,大家心裡有一把尺。然後市場機制自然就會反映出來,不是你隨便唬爛就算數的
機會,就像老二一樣,緊握就會變大
問的好good question

我有想過賣掉。 但在新竹市接下來要買哪。總要地方睡吧
鐵路以西。根據mod理論。就不考慮了
鐵路以東。到。交流道。又找不到較優的。所以至今無法換房

這樣說好了。當你住過7期。 你大概很難會再去住其他地方。更煌論是逢甲。擠的要死
奉勸新竹八大學區不要太早進住。住過妳就甭換房了



lockquote>edwarddhliu wrote:
是準備要出售需要拉高...(恕刪)
modav24 wrote:
問的好good qu...(恕刪)

自從新竹公園及動物園整理好後,公園周圍的居住環境確實更吸引人了。
真是浪費錢~~~
下一任選舉,看誰提要停掉,我就投他


新竹大車站綜合規劃案


發布日期:

109-09-22
類  別: 限制性招標公開評選
發布單位: 行政處
截止日期: 109-10-20
案  號: 109A019
招標狀態: 第一次限制性招標
截標日期:109-10-20 09:30
開標日期: 109-10-20 10:30
決標方式: 準用最有利標

[採購金額]39,000,000元
人家的大車站是有配套的,有作到點線面
新竹大車站,只管點
蓋好後什麼也沒加分
下任誰提停蓋,我就投他


台中市打通貫穿前、後火車站的大智路後,北端的武德街拓寬案也順利解決了,讓中區、東區及南區更緊密連接。市府都發局昨天表示,武德街4棟民宅地主見大智路打通帶來便利,已簽署同意書參與大車站都更計畫配合拆遷。有1戶因仍有長輩居住,在孝親考量下明年農曆春節過後才搬家,屆時武德街將拓寬為24公尺直達南京路。

都發局長黃文彬說,武德街拓寬討論了5年,市府與地主溝通30多次,4位地主看到大智路打通後,前、後站交通便捷,因此釋出善意,9月17日4人一起簽署同意書,預計8個月內拆除4棟民宅,讓市府能完成道路拓寬計畫,讓大智北路完全打通至武德街。





這4棟民宅在市中心商業區建地,5年來的溝通方向,從徵收或參與都更讓地主獲得補償都有討論,最後地主們願意拆除4棟民宅,參與市府主導俗稱大車站都更計畫的原建國市場及周邊地區公辦都更案。

都發局表示,將透過都市計畫程序,把地主的同意書提送台中市都市計畫委員會審議,整個細部計畫公布實施以後,啟動「車站專用區」的開發案,帶動舊城區軸線翻轉,中區、東區以及南區商業更緊密地串連,「中城再興」可看見契機和期待。

黃文彬說,其中1戶目前還有1對長輩居住,尊重地主孝親的心意,決定讓長輩在老家度過明年農曆春節後搬家,屆時再拆遷拓寬武德街,變成24公尺道路,建設局預計3個月內就能完工,讓全線直達南京路,完成大智路打通工程的最後一哩路。
支持

目前堅哥表現非常好。但未來他若搞了大車站。這將是他政治前途的墳墓
看看前市長 財哥的大地球。現在還高掛在世博館那。永遠成為新竹市民的笑柄
堅哥請三思 勿重道復徹啊

blockquote>mobile3803 wrote:
人家的大車站是有配套...(恕刪)
最大綠地。最大公共建設底加


不然妳也可秀出您心目中蛋黃區照片啊


blockquote>chiashin wrote:
這種地方也能稱作蛋黃...(恕刪)
mobile3803 wrote:
真是浪費錢~~~
下一任選舉,看誰提要停掉,我就投他

+1
(我今年42,只要有選舉投票我一定會投,只要民進黨有推派人選, 我一定投民進黨推派的人選,不過, 我第一次沒有投民進黨是在2018的市長選舉,那時候對於林智堅的大車站計劃失望到底,根本投不下去,下一次若有人提出廢掉大車站,我也一定會投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