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51分
文章編號:69366501
惟瑭青19897799 wrote:
不過既然都蓋了 要轉型成兒童館就該加緊腳步好好規劃
說實話 當初要是沒這個蚊子館
東區公道五這附近還真不知道這輩子有沒有希望爭取到兒童圖書館呢= =
應該可以吧!畢竟這個土地是市府的
從一開始的問題, 就是怎麼使用有效使用台肥回捐土地
現在這天燈卡在那, 反而限制了這土地的使用
這邊剛好迎風, 連一個停車場都蓋不出來
光是停車場走到大樓, 就全身濕了
沒有天燈, 這土地的未來, 應該有更好的規劃, 也許是公園空地..
而從環球晚期文創的經營就可以知道
新竹對於幼童空間的需要, 文創館幾乎是兒童館的經營方式
轉型成兒童館幾乎是可以預期成功..
所以讓人不禁想
如果一開始就不要天燈, 好好地規劃成兒童館
可能有一個良好的停車場
更大的樓地板面積
如果一開始就不要天燈, 好好地規劃成商場
可能有一個良好的停車場
更大的樓地板面積
也有一個完整的電影院
如果許明財不要天燈
把這地留給後人來決定去留, 不是更好
個人積分:936分
文章編號:69475163
個人積分:3592分
文章編號:91073566
個人積分:3592分
文章編號:9112348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