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有財源不足,中央補助又不均,不少縣市只好舉債支應,導致債台高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22/today-e2.htm


新竹市歲入175.7億,很少....
新竹縣歲入258.1億,還比新竹市多~

沒那麼多歲入就不要貿然投標台灣館....


oilrogertw wrote:
由於自有財源不足,中...(恕刪)


市府可以活絡資產

以前搞區段徵收 可以賺錢,因為公告現值加4成徵收,
近來調漲土地公告現值, 新法令又要開始實施 依市價徵收....以後老市區越沒有機會變更都更拓寬,寬闊長草地帶比較有機會大型新建設投入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