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公道五延伸段有什麼路可以接光復路或埔頂路嗎? 好像只有員山路, 竹美路, 不然就要到慈雲路了....謝謝~
文章關鍵字
有小巷子..
一條在關東路加油站附近
另一條在新莊車站後面...不過大家不要來走啊
這樣子會車很麻煩

新竹一號 wrote:
有小巷子..
一條在關東路加油站附近
另一條在新莊車站後面...不過大家不要來走啊
這樣子會車很麻煩 XD.(恕刪)



這兩條路再上次颱風後,都有土石流把路封住了,
所以下豪大雨時,記得不要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