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鍛造鐵門壞了兩個星期了請原裝設的鐵門窗公司來修,師傅來鎖斷了幾根螺絲之後,丟下一句要焊接才行,他不會,要請老闆排。然後我家的大門就變成孤兒了!! 打電話去老闆都說好好好,他排好了再通知我們。門好重,現在只靠幾根螺絲撐著,好擔心門掉下來呀!!請問有推薦新竹竹北的焊接工嗎? 超怕網路上的會被敲竹槓,可是這種修繕沒人想理,好苦呀!!拜託各位大大了,感謝先!
sunny420 wrote:家裡的鍛造鐵門壞了兩...(恕刪) 新竹市中華路有一間奕豐熔接工程行 可以打電話去問看看這類型的熔接工程把東西載去店裡面焊接跟師傅到府服務價格差很多找的到人來處理價錢不要太離譜應該還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