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小弟在竹北要自地自建
建築執造已經下來了
目前要找營造商,想請問新竹有推薦
好的營造公司嗎?
羅煒聘 wrote:
請問一下小弟在竹北要...(恕刪)

磐龍的營造廠
利晉工程!
一般住宅會接案嗎?
推薦泓泰營造~在地的營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