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認為,目前高鐵區裡特教學校那塊地點真的並不理想,旁邊是加油站,後方是公墓區,再加上變電所,前面又臨60米車流量大的光明六路(而且未來只會越來越多車流),這樣複雜的環境設學校真的不是好地點.一樣的建校金費,往城市外圍一點的地區換來更大的校園活動空間對學生來說也何嘗不是件壞事!如果擔心接送問題,未來設校後可設立交通車接送特教學生,也不需要讓家長勞神接送,省下的經費拿來補助這些學生學雜費用也許還比擠在小小的高鐵區裡來得強!
kiwelin wrote:小弟是認為,目前高鐵...(恕刪) +1一開始,我也是認為這個地方蓋學校,給人有點像是丟一個沒人要的地,才來蓋特教學校的,想想學生一出校門口即看到人生的終點站,令人多心酸那個公墓區本來是要移走及改建為污水處理廠,後來附近的居民抗議,所以應該是要維持現狀了,目前有說要加蓋個生命園區~不過,想必也很難~其實,大家如果有實際去看一下地理位置,就應該會認為現在有機會換個地方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案~建議大家實際去看一下地點才來評論!目前真的是一個糟到不行的地點~學校又不是要設在高鐵區才會顯示政府重視它~現有的地點只能說,是一個沒人要的區段
果然是利之所趨 不分藍綠假如你住新竹縣市而你的孩子不幸天生遲緩 甚至殘障你認為設在哪裡比較方便比較適合呢?kiwelin wrote:小弟是認為,目前高鐵...(恕刪) jackie07 wrote:+1一開始,我也...(恕刪)
camelon wrote:果然是利之所趨 不分...(恕刪) 我每天都經過那裏,雖然,不知道你的意思是如何,不過,那個地方你去過嗎?如果真的有遇到,大家一定想要在自己的住家附近最好......不過,有可能嗎?設在任何地方都會有人不滿意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