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說?????終於有人願意誠實了都已經經歷數任總統,數任縣長了,居然還有人相信台大會來?????請問誰要來?????哪個科系要來?????熱門科系會來嗎?????如果熱門科系不來,人潮無法帶動,那要如何炒地皮勒?????話說之前看新聞,現任縣長似乎已經拿回土地了........
Y R wrote:確定最好。不管作何用途都樂觀其成、就是不要荒廢在那裡、好奇問一下有無那位高人知道這塊地的最新消息 不管台大來不來,那塊地都是台大的!那塊地長滿了雜草和樹木,荒廢在那裡,當做竹北的一小塊肺,當做鳥類和昆蟲的天堂也不錯啊!
han172189 wrote:不管台大來不來,那塊地都是台大的!那塊地長滿了雜草和樹木,荒廢在那裡,當做竹北的一小塊肺,當做鳥類和昆蟲的天堂也不錯啊!...(恕刪) 給你一個讚如果歸畫成大型公園(大安?)多好休假日的時候 那塊操場好多人好啦 我知道這是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