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lai55 wrote:
買預售屋真的可以去現...(恕刪)
可以呀! 不然網路上一堆有暇疵的照片, 怎麼拍的!
灌漿後的蜂窩現象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751193&r=4
灌漿未搗實之孔洞及蜂窩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1607817
建商如果找了一堆藉口,不給看,
才讓人覺得有問題!
前一陣子經過的工地,參觀一下時,拍下一些垃圾的照片!
地基內一堆垃圾.

柱子內有保特瓶.

幸好不是我的房子,後續會不會清乾淨,我不知道!
如果是我的房子,我一定馬上去把它撿乾淨!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5945249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35952852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