芎林-竹東 中正大橋的最新進度!


ato324 wrote:
今年農曆春節後動工,並預定4月30日前開放民眾通行。(恕刪)


然後進入颱風季~又被沖斷
拜託~要做就快一點弄好一點
便橋去年就說要做了~結果也是颱風季一來就無聲無息...
別浪費錢做便橋了吧~有那麼絕對的必要嗎???
5000萬可以做多少建設..
便橋跨徑能多長???有50M嗎??有評估洪水頻率??若是蓋來給水沖的話那就省省吧...
交通不便可以諒解..但是往上游不到2KM就有座橋~往來可能多繞點路~也就忍耐一下吧~
把那5000萬做為工法提升~減少工期~或當營造廠趕工獎金~把原本工期縮短一半..這樣花不是更值得嗎???
蓋5000萬的"便橋"~天啊???我有沒有聽錯??
主政者的腦袋裝啥??

hhc0401 wrote:
別浪費錢做便橋了吧~...(恕刪)

這就是為什麼新竹縣的廚房會失火的原因吧!!

sean_537 wrote:
這就是為什麼新竹縣的廚房會失火的原因吧!!

1.縣府的財政狀況,記得從末段班,進步到中段班了!
2.會蓋這種便橋,八成是縣議員討好選民的結果吧!
請問這便橋已經開通了嗎?
開放時段是幾點到幾點呢?
謝謝!!

jamie0526 wrote:
請問這便橋已經開通了...(恕刪)

開通一段時間了,請在新竹縣版爬文,可以找到你要的資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