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浪費錢做便橋了吧~有那麼絕對的必要嗎???5000萬可以做多少建設..便橋跨徑能多長???有50M嗎??有評估洪水頻率??若是蓋來給水沖的話那就省省吧...交通不便可以諒解..但是往上游不到2KM就有座橋~往來可能多繞點路~也就忍耐一下吧~把那5000萬做為工法提升~減少工期~或當營造廠趕工獎金~把原本工期縮短一半..這樣花不是更值得嗎???蓋5000萬的"便橋"~天啊???我有沒有聽錯??主政者的腦袋裝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