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6047 wrote:閒聊一下謠言......(恕刪) 剛才FB 跟強者朋友聊了一下..原來兩個月前逃難成功的便是副業投資客同事.聽說大約是賠掉半台國產車的錢, 對於他之前別建案轉紅單賺的算是小 case.聊這個感覺像是自己逃難成功然後在唱衰還套住的人...#可是, 不是說好中國人不打中國人, 投資客不唱衰投資客的嗎?
cai.za wrote:空間太小根本不合這...(恕刪) 三房破千萬現在很正常...破千萬的房價魯蛇很難買得起,所以才大量的有兩房的案子出現如果有在注意房市五年前兩房建案很少,四房建案還很多,普遍首購都是三房但是現在竹北四房建案幾乎消失,兩房紛紛跑出來不過以長遠來看,兩房的確是很糟糕的規劃,在兩房推案紛紛跑出來的時候要去思考當房價合理之後,兩房會不會難以脫手這回事
五年後當初買兩房的人有兩個小孩.收入改善後當然是換大屋.3房或4房2房就會出現倒貨誠心建議最好買3房.地點差一點都沒關係先求有再求好Ron Lee wrote:三房破千萬現在很正常...破千萬的房價魯蛇很難買得起,所以才大量的有兩房的案子出現如果有在注意房市五年前兩房建案很少,四房建案還很多,普遍首購都是三房但是現在竹北四房建案幾乎消失,兩房紛紛跑出來不過以長遠來看,兩房的確是很糟糕的規劃,在兩房推案紛紛跑出來的時候要去思考當房價合理之後,兩房會不會難以脫手這回事
cai.za wrote:空間太小根本不合這...(恕刪) 這建案一層樓八戶, 四間兩房四間三房...591 查了一下, 逃難的兩房三房都有.這棟樓好像幾位多多大老都視而不見...或許真的是特例中的特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