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道新竹帝寶4字頭房價 撼動竹科房市

我也以為新竹都要7 80萬
新竹帝寶真的委屈了 以後坐5望6見7
當初竹北也是這價格沒人買 看看現在 千金難買早知道
真的會笑死! 看來賣很慘?
一直哄騙催買的都是積分很慘的小帳
積分300~1000分以上的都看雖~
還在預售就有一篇新竹帝寶了
現在業務又來開一篇文章炒作?
不怕被吉?
連電台都在打廣告了
說什麼竹北有80
所以這邊4X有增值空間
公共建設,機能,人口差那麼多,能增到哪?
成交量那麼少,未來還有2千多戶要推,建商融資及營運壓力也是山大
若要打廣告,可以說環境,造鎮...等
但說增值...實在是
超讚的。

建商放著等增值之後再賣,現在要惜售。
mobile3803
那也要撐的下去,後面還有2千多戶要蓋,而且....放著放著就會增值?除非旁邊來個捷運,不然不被利息壓垮就不錯了
南寮有3字頭
梅楊,新豐還有1,2字頭的

若蛋黃的投資客撐不下去
交屋前有獲利就出了,不再等有沒有高價接盤俠了
畢竟現在買屋不用排隊了
一堆接待中心等著看有沒有人進去看屋(謎之音:之前根本不用蓋接待中心,只要一個小房間就搞定了)
那蛋白怎麼撐???

央行房市新管制措施「出手頗重」 銀行:將重擊投資客

樂天第一名 wrote:
原來新竹還有4字頭的區塊
Bryant24 wrote:
當初竹北也是這價格沒...(恕刪)


重點是竹北是各家建商+政客+竹科媽媽團 全力炒

寶山只有一家建商在炒
最近,電子報,Youtube上一堆這一家的廣告,難道是賣的不如預期?現在猛說什麼公司因新廠陸續完工,未來將要有多少人進駐,“美式社區”生活如何如何的?搞笑尬,當別人沒在美國生活過?另外感覺蠻吃公司豆腐的。

同事間聊天則普遍對這樣案子興趣缺缺,說穿了,跟早年的國家藝術園區說同質性還頗類似?!這一區的未來,大概可稍借鏡想像吧?回到現實,去賞屋的有之,倒是尚未聽說有真正下訂的同事。

標題說要撼動竹科房市,實在言過其實!
這兩個月寶山預售交易量在新竹縣算是不錯的,
雖然比不上完全獨跑的竹北,但差不多也排在前三,
和人口前三的竹東、湖口有拼,有點令人意外。
不過要說到撼動房市,
交易量先讓竹東湖口新豐看不到車尾燈再說。

個人是不會考慮山坡地保育區丙種建築用地的房子,
重點是口袋也負擔不起,屋主買的高興住的安心就好。
建商愛山林規模很大,即使賣不好也能放很久,
在這量縮的時機點還不至於有爛尾的風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