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西區中華路上有一新建案(愛戀六度C旁)-承益時代;每坪9萬9起!

要不要先聯署寫三分存證信函給 建商:丞益 履約保證:新竹經建 跟消保官,以保障我們本身的權益
嗯!可以做的要先做~不過要聯屬目前我們到底有幾個住戶在這版上討論好像也不清楚哩...
我們要不要先在版上選出一個主要的聯絡人?
大家用私訊的方式將連絡電話..姓名..購買的戶號PM給他?
kangyi大,意下如何?

洪雅雅 wrote:
我看來我覺得是上頭有...(恕刪)

唉~不知又有多少老百姓要被騙了....
該不會是把資金都挹注到嘉義的建案去才導致週轉不靈跳票??

我相信 之前接待我門的小姐 一定在嘉義 明天我要打電話過去試試看 如果是我絕對會罵她 因為他在公司跳票前 賣我機械式車位 害我還付了4萬多塊定金 存心騙我錢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要求退款
明天我會去承益一趟 去問個清楚 我一定要問到他們覺得我很煩 真是可惡的"賤"商 不肖業者 真是可惡
每當看到01的版友們 開箱 自己的家 完工 等等... 很期待自己的家 可以趕快完成 有一個自己的家 感覺很好 但是卻被不肖業者利用 惡意跳票 一個家的夢完全破滅 為什麼就是有這些人 不好好做生意
害得我們所辛苦賺的錢 全被騙了 我會要建商給我好好的交代 不會輕易就給建商呼弄 我相信各位鄰居們
也是這樣的想法 大家加油 我們一起抵制建商 加油 加油 加油~
好~承益住戶傳簡訊給我好了!

我是A棟9樓

簡訊告知=尊稱+電話+詳細戶號(那棟.幾樓.幾戶)

如果有mail的話也留一下!

待星期一跟消保官討論後大家再進一步研究該做些什麼~

(ps.各為鄰居們請用簡訊方式or傳私人訊息給我)

kangyi wrote:
好~承益住戶傳簡訊給...(恕刪)

感謝Kangyi大!
我已PM給您我和老婆的聯絡方式,煩請收私訊
建議您不要在討論串裡直接留電話以免招致無謂的困擾....

請各位丞益的承購戶利用01的私訊功能將個人連絡電話PM給kangyi大

wasonlin wrote:
我相信 之前接待我門...(恕刪)


wasonlin加油!!
一有好消息update一下,不然我5/14號去沒給個交代打算找蘋果處理了,他們應該很愛幫忙老百姓


我已send 私訊給您我和我老公的聯絡方式,煩請收私訊.感謝~~~大家加油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