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喜來登後面的百貨預定地, 確定要蓋了

去年聽到的消息是等國賓旁的新光三越租約到期要遷過去


業者聽說是微風. 有...(恕刪)


大家真的很好笑!!
為了一個"聽說都可以吵成這樣!!
開版的是不是某建商的吹牛者就懶得質疑了

整天貼這些無聊的"聽說"消息...不要在玷汙版面了。

有真的要來就發布新聞了。還聽說哩..xd

iepmis wrote:
桃園人口多但消費力差...(恕刪)


桃園的人均負債比新竹縣市還多很多??

你提供的資料自已沒看啊

新竹人均負債不管縣市都是3萬多元

桃園人均負債1萬多元

chrisgrace wrote:
台灣這麼小 也要比來...(恕刪).....
新竹因為我們竹科 搞得是全台灣數一數二沒人文 東西又難吃的地方


這句話對我這個住新竹的台中人,再同意不過了....

竹北蓋一線的百貨公司我會去
蓋大潤發我會去
蓋丁丁藥局我也會去
逛街就免了,沒那種美國時間去走路碰運氣
話說六家高鐵站旁留了一大片空地,不是規劃要蓋商場嗎?
早點開幕我也會去
不過商家是賺是賠就不干我的事了
高鐵旁邊有塊大空地聽說是要蓋世貿
中華電信有在拉光纖了
高鐵正前方那塊空地是要蓋商場沒錯
至於喜來登旁那塊空地要蓋百貨 則是傳了非常久了
之前豐X有人放消息說已經簽約了

其實有沒有蓋大家也都是順其自然
有就有沒有也還好吧 現在環境已經還蠻舒服的了
竹北有很多議題在炒 也許只是講講 但挑這邊住的也不是因為這些議題才買的
賣房子拿來推銷用的 聽聽就好 等真的有了 再講吧
當初飯店也是一堆人說不會蓋也是蓋了 當然我覺得蓋了要維持真的不易啦
我想那些把對方住的地方講的一無是處的 把自己的地方講的多棒多棒的 會不會太自我主觀了
至於那些很厲害的算命師 快把精神拿去算樂透會不會中好了
原來新竹人都在百貨公司買冰箱@@? 我覺得在百貨公司買家電可能會比較貴吧
mdwu2008 wrote: 我覺得在百貨公司買家電可能會比較貴吧(恕刪)
看產品啦,
以Miele的東西來說,有時買它的特價產品或者能打九折
再搭配sogo禮券的折扣,
反而比外面的特約商賣的便宜
martinliu wrote:
新竹....對我而言...(恕刪)


如果你說台北市或台中市的任何一間百貨或是商場我還覺得很合理

新竹遠百的商品陣容比大江齊全許多
我印象中幾年前的大江應該跟未倒前的風城差沒多少
包括台茂都是一直轉型都休閒娛樂型態才有現在的業績

你喜歡到中壢消費
那是你個人習慣
但不表示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往中壢跑...

遠東集團會在新竹成功是因為遠百一直極力的改裝和招商
新光三越也是有固定的消費族群
不然每次經過都是空蕩蕩的
一年還有10多億業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