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旁邊有塊大空地聽說是要蓋世貿中華電信有在拉光纖了高鐵正前方那塊空地是要蓋商場沒錯至於喜來登旁那塊空地要蓋百貨 則是傳了非常久了之前豐X有人放消息說已經簽約了其實有沒有蓋大家也都是順其自然有就有沒有也還好吧 現在環境已經還蠻舒服的了竹北有很多議題在炒 也許只是講講 但挑這邊住的也不是因為這些議題才買的賣房子拿來推銷用的 聽聽就好 等真的有了 再講吧當初飯店也是一堆人說不會蓋也是蓋了 當然我覺得蓋了要維持真的不易啦我想那些把對方住的地方講的一無是處的 把自己的地方講的多棒多棒的 會不會太自我主觀了至於那些很厲害的算命師 快把精神拿去算樂透會不會中好了
martinliu wrote:新竹....對我而言...(恕刪) 如果你說台北市或台中市的任何一間百貨或是商場我還覺得很合理新竹遠百的商品陣容比大江齊全許多我印象中幾年前的大江應該跟未倒前的風城差沒多少包括台茂都是一直轉型都休閒娛樂型態才有現在的業績你喜歡到中壢消費那是你個人習慣但不表示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往中壢跑...遠東集團會在新竹成功是因為遠百一直極力的改裝和招商新光三越也是有固定的消費族群不然每次經過都是空蕩蕩的一年還有10多億業績